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3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灌水]各位有慢性病的同志们,你们应该向他学习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1 19:3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同志们,这是我所见过的动漫中生命力最强的人物了。Dr Stockman,只有一个大脑和右眼也要活下来!


各位只要看看他的样子,自己就有信心了呵。世界上没什么不可能!
2#
发表于 2006-12-1 23:54:12 | 只看该作者
貌似还有脊椎吧
3#
发表于 2006-12-2 00:29:08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我看不到此图,百度外连无效吗?

86717f60c3838745eaf8f863.jpg (105.79 KB, 下载次数: 174)

86717f60c3838745eaf8f863.jpg
4#
发表于 2006-12-2 09:57:08 | 只看该作者
这这这....还是人嘛...............
5#
发表于 2006-12-2 12:27:44 | 只看该作者
前天看见一个新闻,国内某民工拦腰没了下半身也活下来了,那才是真家伙 =____-
6#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 17:36:2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和Hun一合体,脊椎都没了。
7#
发表于 2006-12-2 20:06:33 | 只看该作者
简直就是户愚吕
8#
发表于 2006-12-2 21:18:36 | 只看该作者
钓不成MM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6-12-5 12:58: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看到“关键问题”了,好邪恶啊
10#
发表于 2006-12-5 19:37:26 | 只看该作者
因为她是腐女,所以发现了最本质的问题。
11#
发表于 2006-12-5 21:07:41 | 只看该作者
他这样更钓不成DD.
12#
发表于 2006-12-5 23:57:18 | 只看该作者
要我说,有另一美国动画,他只剩脑子和肠胃,装起来放在一只笨熊身上,照样要征服世界(不过从没成功就是了……)
13#
发表于 2006-12-6 14:16:32 | 只看该作者
忍者龟里的朗哥大人就一个脑子不也活得很哈批嘛
14#
发表于 2006-12-6 22:21:57 | 只看该作者
LS正解,只是再不知道巫山云雨为何物,可悲可叹
15#
发表于 2006-12-7 10:13:47 | 只看该作者
朗格那种生物云不云雨很是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1013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