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9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总的来说,TFCLUB的男人比女人腐!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9 21:3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人YY男人和女人叫"腐",那么男人YY也应该叫"腐",这才算平等.TFCLUB界的男人比女人腐得多.
先不说某些男人搞些LOLI,御姐当头像和签名.看看每次的腐话题讨论吧,其实TFCLUB的腐女数量相当有限,可能用稀有来形容,那么为何那些腐贴被顶了那么高呢?那是因为男人腐的比女人厉害.
我先前那贴子就是个例子了,我才说到"女攻男受"就有人那工具和部位都YY出来了,然后就有人抱怨御姐太少,还有人连强X都YY出来了.
算了,一切已经证实了我的理论-----"同人女"是被男人逼出来的---在这个狮虎横行的世界里如果不做条狼,那就死得很惨了.
突然觉得霸天虎们其实很绅士的,什么都抢就没见他们抢过女人(轰死了?),也算洁身自好了.
所以,腐女们,理直气壮的腐下去吧,因为无论我们多腐,总有更腐的男人在我们的前方大笑.腐败之路,任重道远.全体腐女Till all are one.
2#
发表于 2006-12-9 22:03:28 | 只看该作者
唉,又做XX又立牌坊。................
3#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22:08: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12-9 22:03:
唉,又做XX又立牌坊。................

彼此彼此,不过你的牌坊比较大而已.
4#
发表于 2006-12-9 22:10:02 | 只看该作者
可惜我是不腐之人.......
5#
发表于 2006-12-9 22:14:22 | 只看该作者
才怪!楼上说这话难道不脸红的吗?!~~~XD
6#
发表于 2006-12-9 22:16: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9 22:14:
才怪!楼上说这话难道不脸红的吗?!~~~XD


不红~~~偶只是略微有点BT而已。......也许是比较BT.....
......但肯定是不腐地......
7#
发表于 2006-12-9 22:20: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12-9 22:16:


不红~~~偶只是略微有点BT而已。......也许是比较BT.....
......但肯定是不腐地......



你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很多男的(&女的)都矢口否认自己腐,但其实他们就是腐,只有承认不承认、坦白不坦白的问题而已
8#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22:21: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12-9 22:16:


不红~~~偶只是略微有点BT而已。......也许是比较BT.....
......但肯定是不腐地......

如此以来,更加不可信了.男女都不萌,什么怪物呀?
9#
发表于 2006-12-9 22:29: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6-12-9 22:21:

如此以来,更加不可信了.男女都不萌,什么怪物呀?



腐和萌本来就不是一个意思.............

你不知道么?
10#
发表于 2006-12-9 22:52:53 | 只看该作者
你们两个给我可以一点,OK?
整天吵来吵去有意思么
尤其是某人,不爽别人的生活态度的话就别进别人帖子自找难受还给别人添堵,OK?
另一个也是,万事都有度,别给我太过头了弄到大家都不爽,OK?

我在这里说清楚了,下不为例
否则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了
再给我看到,谁先吵先砍谁,两个都吵一并砍掉给我重练去

就这样
11#
发表于 2006-12-9 22:57:21 | 只看该作者
小女生 vs 小男生  =______-
都给节制点
12#
发表于 2006-12-9 23:11:14 | 只看该作者
某P的三个 OK? 有点象是Kuso某教主的[/TX]
13#
发表于 2006-12-9 23:47: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12-9 23:11:
某P的三个 OK? 有点象是Kuso某教主的[/TX]


Me?貌似最近是你比较针对我而来吧?XD
14#
发表于 2006-12-9 23:59:08 | 只看该作者
俺只知道。。。不管什么帖。。只要有楼上某位出现,肯定变味~~没意思!继续潜水~
15#
发表于 2006-12-10 00:29: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9 23:47:


Me?貌似最近是你比较针对我而来吧?XD


你太火星&敏感了 地球人哪有不认识张口闭口"OK"来"OK"去的教主SAMA的 XDDD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126205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6-12-10 at 00:32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0889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