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4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堕落的一星期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24 20:3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事要从礼拜三说起了……..


当天照样当乖宝宝留晚自息,身体却有些怪怪的……中间去厕所时就开始……胃中翻出一堆酸液,计算大概总共呕出10口胃酸吧!(神经病!!哪有人这样计算的?!)当时就有警讯,这是个某件事的前兆……
回家后其实还好,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大概感冒了……」也米多管……结果隔天开始严重下滑,带了10包左右卫生纸去学校,鼻塞+流鼻水+一些就是让我很不舒服的理由一起蹦了出来,仍是硬撑着上课,当晚却决定不留晚自息了,直接回家,一直翻阅电脑里新偷存起来的一堆英文H文,开始自体制造新的一批腐病毒,以对抗感冒病毒…….(殴!!)天啊!!英文的H文看着实在太有感觉了!!不管是甜文、轮X的、还是淡淡的都超有feel的!!煞死我也!!晚上妈妈帮我买了新出的肉漫,腐病毒再次窜高……..当天没什么看书,看不下去,我在聚精会神制造腐病毒打击感冒。(屁!!)


礼拜五,早上咿咿唉唉的,还是去了学校,只是…….经过前一晚体内的「热战」,(前一晚就烧了2、3度,一般体温是不到35度,前天就是量到了37度)脑细胞似乎死了不少,听着数学课时应该是挺呆的表情,(张大眼+张大嘴吧?呆--)整天就是头晕,放学时跟某闹姐姐一起去咖啡厅散发腐气,散发了整整2个小时…….脑筋在遇上腐事时总能运转的快一些,能在台湾找到一个纯正的TF fan又是腐种族的机会真少啊…….(叹息)。晚上的火锅,明显把剩下的感冒病毒打散了,我却还在装病,把一篇F15小队轮奸某红色警报(3P)的英文小说整整看完了……(大快人心啊!!!!)总之一句话,腐病毒是能逼退其它病毒的。


星期六,本以为是无事的一天,补完习后中午回家,妈妈告诉我说玩具店似乎进了批新货(准是为了圣诞节),问我要不要去看看,……..这种事需要考虑吗?当然是去啦!!所谓的新货,就是6吋钛合金系列+C版多出了一些+美版的小型20周年纪念版(虽同等于日本的MP01,但我就是觉得……好虚啊……..)6吋钛合金系列明显是旧化,却挺不自然,对这系列第一印象不是很好,虽然拿着挺有质量的,大概是不考虑收了;最后选了又选,在C版的激射前型和后型的挣扎上徘徊了30分钟……最后是选了前型,比较正太嘛!另外坳了一只挺贵的惊天雷(日本的就是贵…..990耶!!激射美版的不过499而已!!)商店在进行赠送活动,买C版系列满300送一包C的人物卡,一包四张,共有25种,其中外加两种是3D特别精装卡,我拿到的是Mega,估计另一款该是小红吧?本来应该只能拿一包,我妈不知怎地跟店员坳,多A了2包…….不过最后也没得什么便宜,其中2包重复了,而且每一包都有一张Mega 的3D卡,呕~~~



就是腐+堕落啦!!!!
2#
发表于 2006-12-24 21:12:48 | 只看该作者
被骗进来鸟 这哪是堕落啊,分明是明目张胆地腐
3#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4 22:25:08 | 只看该作者
在这要考大学燃眉之急的时候,悠哉的腐又买玩具又看漫画又聊天的,书一点也没看的,就叫做堕落
4#
发表于 2006-12-25 08:18:02 | 只看该作者
刚开始看还以为你有喜了……
5#
发表于 2006-12-25 08:38:46 | 只看该作者
同上
6#
发表于 2006-12-25 17:54:27 | 只看该作者
小西瓜同志,把你的英文腐文分一点我看吧,最近英语水平下滑严重,为了华语英文普及事业,你不能不管呀!
7#
发表于 2006-12-25 19:21: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24 22:25:
在这要考大学燃眉之急的时候,悠哉的腐又买玩具又看漫画又聊天的,书一点也没看的,就叫做堕落


所谓的堕落,应该是放纵自己的肉欲、任由自己的身体变得肮脏。你那种只配叫做混帐。

[/TST]
8#
发表于 2006-12-25 19:36:43 | 只看该作者
感冒硬撑着,最后会变得不可收拾。
9#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5 22:31:10 | 只看该作者
堕落分不同种,我这叫学生的堕落…….
腐的堕落从高一开始,高二坠落的特别快,高三大概在18层地狱了…….
你们真的想的太远了啦!我就说我是个乖小孩了怎么会…….感冒前会呕酸是我的一个警讯,别想太远!目前对这种事完全不感兴趣(除了男X男)


另外啊,你要英文H的我先推荐你几篇吧!
http://www.fanfiction.net/s/1891494/1/
http://www.fanfiction.net/s/1071166/1/
http://www.fanfiction.net/s/1857785/1/
http://www.fanfiction.net/s/2877251/
http://www.fanfiction.net/s/3276484/1/
10#
发表于 2006-12-26 16:43:14 | 只看该作者
F15小队XX红色警报那篇真是不错,SEEKER们太能玩了。还怕老威知道他们伤了风化?!
11#
发表于 2006-12-26 18:48:54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正常向的~~~地址!
(小西瓜~~我也中招了!昨天晚上起就一直病奄奄地)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22:08:40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很喜欢声波制造了怪病毒那篇,那H的部分描写的超爆的!
13#
发表于 2006-12-26 22:16:02 | 只看该作者
第几篇是呀?我才看了恋童的天火那篇,和F15轮X红警的那篇.
14#
发表于 2006-12-26 22:22:00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台湾附近地震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22:25:51 | 只看该作者
第三篇,那里看完右边有个翻下一页的选项,小心会忽略掉~~~

台湾这个地震还满猛的,貌似我的感觉最敏锐,在别人发现前一分钟就感觉到怪怪的…….(我属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0897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