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0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战艰难告捷(1月23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4 11:5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终于要开战了!一大早,我就换好手术衣服,静静地等待通知。其实心里很平静,我这人就是这样,像参加赛跑一样,在比赛前会很紧张,但一上起跑线也就坦然了。

介入科的医生很快就安排好了,我被推进了介入手术室。我对这里并不陌生,去年就进来过一次,里面有一台很大的机器围绕着手术台。不一会,人工肾的许教授也来了,B超室的医生也来了。首先B超室的医生先对我的脖子进行B超扫描检查,希望能找到颈内静脉的入口,结果却无法找到。医生们很奇怪,难道颈内静脉堵塞了?B超不成功,于是医生们就在颈外静脉注射造影剂进行造影检查,发现颈内静脉和锁骨下静脉都不见了……也就是正常人的两条主干静脉都没有了……医生更加奇怪了,没有那两条静脉我的血怎么回流呢?许教授首先尝试从颈外静脉插管,却插到了动脉,无奈之下惟有拔掉按压,第一次插管失败了……

介入的医生教授也急了,他们没想到我的情况如此特殊与复杂,还有几台手术等着呢,他们轮番上阵尝试帮忙插管,至少试了两三次,还是没成功,还有一次又碰到了动脉,又得按压许久,我自然是痛不欲生……局面有点困难了……

人工肾的另一位郑教授来支援了,他带来一条小号的插管,专门针对血管小的病号,然后大家商量后继续进行尝试。这次由介入的医生从股静脉插导丝一直延伸到上腔静脉找到一条没名字的静脉作定位,然后再从这条常人没有的静脉上方插入导丝,导丝插入后介入的医生们终于松了口气。这下轮到人工肾的郑教授上阵了,他在X射线透视的辅助下顺利把管道送进静脉并达到上腔静脉,最后固定好,插管终于成功了!所有人都欢呼起来,这是第一例介入与人工肾合作插管成功的例子!

从手术室出来,我被马上送去透析,终于不用打针了!虽然第一次使用管道有些不顺,加上多次穿刺脖子的疼痛让我很辛苦,但至少这第一步成功了!等我休整一段日子,再考虑更换长期管道吧!这第一战,很艰苦,但还是过来了!很累很累……又,我已出院了,邪后越来越厉害了,05年手术后2天让我回家;06年手术后1天让我回家;这次当天就让我回家了~~呵呵。看来邪王是越来越打不死了~~希望未来也如此!
2#
发表于 2007-1-24 12:13:16 | 只看该作者
再声明一次,俺永远以有你这个朋友为荣。
3#
发表于 2007-1-24 12:46:01 | 只看该作者
难道邪王的脖子上又要打补丁了?
4#
发表于 2007-1-24 13:53:20 | 只看该作者
男人,就是要对自己狠一点,呵呵.
5#
发表于 2007-1-24 14:01:10 | 只看该作者
不敢看了,人造人的改造过程太残酷了。
6#
发表于 2007-1-24 14:20:05 | 只看该作者
那么邪王现在算是邪恶的触手系么?
7#
发表于 2007-1-24 14:33:45 | 只看该作者
哦耶 [鼓掌]
8#
发表于 2007-1-24 14:41:37 | 只看该作者
一切都会美好起来~~~

祝福你~~~

坚强勇敢的大根朋友~~~:)
9#
发表于 2007-1-24 15:32:20 | 只看该作者
自我修复!奇迹!
10#
发表于 2007-1-24 17:05:01 | 只看该作者
星星记得要谢谢医生啊。虽然他们不见得是什么爱心天使,但是这一次他们也很尽力拉,毕竟你的情况要比别人复杂多,他们要担的风险也不小~
11#
发表于 2007-1-24 23:02:07 | 只看该作者
这人真皮实。
12#
发表于 2007-1-25 00:35:42 | 只看该作者
靜脈不見了?!被扎太多次所以回收掉了?!
13#
发表于 2007-1-25 14:33:02 | 只看该作者
呼~松了一口气……
14#
发表于 2007-1-25 20:20:5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15#
发表于 2007-1-25 22:36:14 | 只看该作者
也就是说,能量化改造的第一步已经顺利通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883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