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4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TFC都笑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14 14:3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孩作说他会KUSO,飞飞笑了
飞飞说他会画画,小铁就笑了
小铁说他TF知识多,120就笑了
120说她是学术派的代表,皇剑凭大师就笑了
皇剑凭大师说他会讲冷笑话,猫大师就笑了
猫大师说他邪恶,OP大姐就笑了
OP大姐说她是腐女,小西瓜就笑了
小西瓜说她比较萌,小萨就笑了
小萨说她原创比较好,火线就笑了
火线说她是个不腐的女生,J姐就笑了
J姐说她比较坚强,邪王就笑了
邪王说他很BT,鬼龙就笑了
鬼龙说他是御姐控,BK就笑了
BK说他是全年龄控,银钢就笑了
银钢说他是LOLI控,某鸟就笑了
某鸟说他很CJ,不是LOLICON,
全TFC都笑了
2#
发表于 2007-3-14 15:58:54 | 只看该作者
我和炮炮就是不笑
3#
发表于 2007-3-14 17:55:29 | 只看该作者
不笑~~
4#
发表于 2007-3-14 18:30:03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嘿,我这个王牌LOLICON哪里去了?!!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3-14 at 19:10 ]
5#
发表于 2007-3-14 18:57:20 | 只看该作者
我居然也有份笑一个……
说到笑,我想起了这个包袱
===================
妞儿,给爷乐一个!不乐啊。那看爷给你乐一个。
===================
6#
发表于 2007-3-14 21:16:14 | 只看该作者
………………………………………………………………………………

哭笑不得……orz
7#
发表于 2007-3-14 22:26:17 | 只看该作者
呆.........話說有人承認他是腐男我真的會笑的邪惡
8#
发表于 2007-3-15 00:18:01 | 只看该作者
喵的~~拿我做第一个炮灰....-__-
9#
发表于 2007-3-15 10:05:30 | 只看该作者
发现某鸟真是坛子里的活宝~
10#
发表于 2007-3-15 11:47:43 | 只看该作者
某鸟说他很CJ,不是LOLICON,
全TFC都笑了
笑的原因大家是知道某鸟肯定这么说……
11#
发表于 2007-3-15 21:57: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7-3-15 17:02:
原来我是……全年龄控……
碎碎念……

我           没             笑!!!

其实应该是被全年龄控~~
12#
发表于 2007-3-15 22:25:48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是活宝,就拍卖吧
13#
发表于 2007-3-15 23:18:08 | 只看该作者
火线说她是个不腐的女生,J姐就笑了
J姐说她比较坚强,邪王就笑了
邪王说他很BT,鬼龙就笑了

(这个。。。。。。
14#
发表于 2007-3-16 00:30: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7-3-15 22:25:
既然是活宝,就拍卖吧

就从你开始,起价0元,每次叫价100W,没人会拍了,就你的了~~
拍下不要者,作为下一轮拍品
15#
发表于 2007-3-16 17:47:24 | 只看该作者
最近为什么贱鸟特别有"灵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01 , Processed in 0.1661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