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72|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C百合史;TFC版灰姑娘;TFC版卖火柴的小LOLI;TFC版卖火柴的小正太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16 12:0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FC百合史

那一日,天气很情朗。WS的某鸟见到了声音很XE的WS正太小铁,还有更为WS的小飞龙。三人坐到地铁出站口边上,某鸟点了一根烟说道:“TFC这个地方到底有多么邪恶?”
小铁说:“邪恶只是给外人看的,真实的TFC是很CJ的。”
小飞龙也点了一根烟,说道:“其实,这里面有你俩不知道的黑历史。那就是传说中的TFC百合史。”
某鸟+小铁:“!!!!!!!!!”
小飞龙深吸了一口烟缓缓的说道:“最初,TFC并没有百合,但是,有一个邪恶的男人叫作孩作。他制作出了第一个TFC女仆名叫小萨。对,某鸟,就是你手里拿的那个手办,这个手办的原型就是小萨。”
某鸟:“...................我只是觉的这个LOLI很萌.............”
小飞龙叹了一口气,说道:“真人小萨比这个手办要更萌。我没见过,但是凡是见过她的LOLICON都会喷鼻血过多而死。但是孩作刚开始制作的小萨并只是一个躯壳,所以,他找到了皇剑凭大师。”
小铁打开了一罐可乐,喝了一口说道:“那个人我知道,他是一个邪恶的机器人制作师。传说中他可以给任何东西于AI。”
小飞龙说道:“不错,皇剑凭大师这人本来就很邪恶,再加上小萨实在是太萌了。所以他给预了小萨更为一个很邪恶的AI,那就是只能百合。”
小铁和某鸟大惊:“那么说.......我们没有机会接近小萨了么?”
小飞龙此时流出了热泪说道:“基本上是没有的。因为有一个叫猫大师的人,他比皇剑凭大师更加邪恶。他制造出了一个专攻小萨的AI,因为是1月20日完工的,所以那个AI被叫为120。小铁,你手机里的养成游戏好像就叫120养成计划吧?”
小铁说:“恩。是的,但是,猫大师制造的只是120的AI,120是如何被实体化的?”
小飞龙此时抽完了最后一口,把烟头掐灭后缓缓的说道:“制造120的那个人,就是鬼龙.............”

  TFC版灰姑娘

从前,有一个小LOLI叫小西瓜,她老妈OP大姐在她很小的时候就挂了。
于是他老爹孩作就娶了一个后妈(孩作是御姐控,所以娶了一个纯御姐——火线)
火线带来了她的两个闺女,一个叫120,另一个叫小萨,这俩人都是正常向的LOLI,但是小西瓜却生来很邪恶,于是120和小萨看不惯小西瓜,俩人经常合伙欺负小萨。

某日,小西瓜住的地方的老国王皇剑凭大师要给他的儿子小铁找老婆,就办了一个酒会。火线带着120和小萨去参加,把小西瓜一人留下在家画高H的TF的BL同人。
话说小西瓜在画画时不小心把传说中的KUSO之神小飞龙,LOLICON之神某鸟和邪恶之神猫大师给诏唤出来了
小西瓜请求他们三个帮忙。
小飞龙把小西瓜变成了半机体化的LOLI,被小西瓜PIA飞。
某鸟给小西瓜换装制服被PIA飞,转而又换装女仆装又被PIA的更远,变成了星星。
猫大师给小西瓜换了很邪恶的猫耳,结果还是被PIA飞。

(后续部分请大家自行YY,其实是本鸟谬想好)

TFC版卖火柴的小LOLI

从前有一个卖火柴的LOLI,她感到冷了,于是她就开始划火柴

她划燃了第一根火柴,看到了小铁画的各种萝卜

她划燃了第二根火柴,看见了皇剑凭大师写的各种TF空想科学报告

她划燃了第三根火柴,看见了双手捧着大棒棒糖的怪蜀黍某鸟

她不停的划火柴,然后累死了

TFC版卖火柴的小正太

从前有一个卖火柴的小正太,他感到冷了,于是他就开始划火柴

他划燃了第一根火柴,看到了120贴的TF漫画

他划燃了第二根火柴,看见了小萨在唱牙狼

他划燃了第三根火柴,看见了双手捧着大棒棒糖的腐女姐姐小西瓜

他不停的划火柴,然后累死了

-----小萨华丽的分隔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西斯Alpha110 at 2007-3-16 12:18:
某鸟被PIA飞到我家,被我关在笼子里天天PIA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7-3-16 13:25:
故事的其他部分偶不太清楚。
不过貌似楼上的故事情节大部分人称之为SM,是腐女们的最爱(反复PIA啊反复PIA……)。
OTL 无视这种不符合偶审美理念的断背片断……喵喵的!基老!好可怕啊!!!落跑ING~~~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3-16 12:34:
问题在于,他是划火柴累死的还是因为某鸟的XXXX?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7-3-16 13:36:
为什么要不停划呢?因为要通过更多幻象来冲淡某鸟留下的恐怖阴影。
可惜最终还是失败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3-16 14:46:
看到这几个帖子,偶冷死了。。。。

小萨注:别冷,我来放火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7-3-16 14:06:
为什么要不停划呢?因为想让这些姐姐陪自己更多一些。
虽然累死了,终于还是幸福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7-3-16 19:09:
汗……为啥偏偏我在唱的是牙狼,不是bw捏……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7-3-16 at 19:27 ]
2#
发表于 2007-3-16 12:21:23 | 只看该作者
……无语
3#
发表于 2007-3-16 12:42:18 | 只看该作者
无语……X2
4#
发表于 2007-3-16 12:58:04 | 只看该作者
受不了……

我决定用原力把你在某异次元空间的怨念文转移到这个空间来。
5#
发表于 2007-3-16 13:11:57 | 只看该作者
下文呢?
6#
 楼主| 发表于 2007-3-16 14:46:45 | 只看该作者

接上

某鸟和小铁大惊:“120的制造者是鬼龙?那个传说中比猫大师更邪恶的男人?”
小飞龙说道:“不错,某鸟,再给我根烟,哦,谢谢。就是他,在他制作120那天,另个邪恶的御姐控BK来了。两个人在讨论120应该是御姐还是LOLI的时候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那就是120应该是熟女..............”
7#
发表于 2007-3-16 14:48:23 | 只看该作者
话说春暖发情时,贱鸟处处吟啼,菊花苞露欲滴


这阵子的鸟真是蛋疼,发春了撒
鉴定完毕
8#
发表于 2007-3-16 15:31:12 | 只看该作者
某鸟貌似最近跟BK耗上了,处处见BK啊,呵呵.
9#
发表于 2007-3-16 17:09: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3-16 15:31:
某鸟貌似最近跟BK耗上了,处处见BK啊,呵呵.

我很无辜啊,我真的很无辜啊。
我仅仅是喜欢身材健美的大姐姐而已,这也有错?
10#
发表于 2007-3-16 19:20:12 | 只看该作者
……汗哒哒滴……我只控帅哥啊……冤枉啊,黄浦江太浅啊

另:把你3个帖子合并了,要不浪费空间也不方便看
11#
发表于 2007-3-16 22:49:23 | 只看该作者
我無語啊!!!!!

什麼叫我生來就邪惡?!冤枉啊!!!
不過你是怎地知道我正在畫H畫面的?(小聲,掩面逃!!)

還有,既然要啪飛,當然少不了道具啦!!(來人!!摺扇&其他種種拉拉雜雜的道具給我準備好!!)
12#
发表于 2007-3-17 00:30:44 | 只看该作者
哇``好长
13#
发表于 2007-3-18 12:33:20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我不该进来的....
14#
发表于 2007-3-18 18:49:3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该来……orz
(头上一片黑鸟飞过……)
15#
发表于 2007-3-18 21:12:09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我已经彻底沦为药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7 , Processed in 0.0911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