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77|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活着回来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7 09:4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差点为了辑毒事业死在墨西哥的土地上。

对于我们长官,我只有一句话:别拿3线部队当一线部队使...........
啥叫墨西哥的毒贩武装不强..........
AK-47,RPG一样都没少.............
2#
发表于 2007-4-7 10:20:23 | 只看该作者
再说一次你是什么类的兵来着
3#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10:39:38 | 只看该作者

我TMD是技术兵也但也有当炮灰的潜质

美军官方给我下的是定义战地紧急抢修人员
4#
发表于 2007-4-7 10:54:01 | 只看该作者
说白了,垃圾小工兵。这样便于理解。

你原来不是说你是空军么?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4-7 at 11:19 ]
5#
发表于 2007-4-7 10:56: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4-7 10:54:
说白了,垃圾小工兵。


真实战场与即时战略游戏是不同的。
6#
发表于 2007-4-7 11:53:40 | 只看该作者
不过感觉上,如果楼主不幸牺牲了,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牺牲吧?
为了祖国?不是。
为了人民?也不是。
为了正义?鬼才信。
不过,活着就好。至少你还活着啊。
7#
发表于 2007-4-7 12:27:32 | 只看该作者
LZ是国际主义战士,为人类这个种族而奋斗
8#
发表于 2007-4-7 12:38:14 | 只看该作者
敲 XD
9#
发表于 2007-4-7 19:12:49 | 只看该作者
毛**说过:某鸟不远万里来到美国。
10#
发表于 2007-4-7 21:58:06 | 只看该作者
西征梦,楼主还没醒呢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23:49:13 | 只看该作者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4-7 10:54:
说白了,垃圾小工兵。这样便于理解。

你原来不是说你是空军么?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4-7 at 11:19 ] [/quote

修直升机的空军技术兵............

TMD直升机出了问题,迫降在丛林中
就在我修的那会,有人打黑枪,我RP超好,没被打中..........
12#
发表于 2007-4-8 01:02:2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战场从伊拉克转到了墨西科?我还以为美国下个战场是伊朗~这个没有想到~怎么还和毒贩交上火了?以前看电影看多了,以为这是特警的工作~对了美军这样去墨西科要办护照吗?
13#
发表于 2007-4-8 01:33:52 | 只看该作者
乃不是炊事班的嘛.....
14#
发表于 2007-4-8 17:51:53 | 只看该作者
你去玩反恐24小时了?
15#
发表于 2007-4-9 08:59: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7-4-8 01:33:
乃不是炊事班的嘛.....


传说中的戴绿帽,背黑锅,看别人开枪打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13 , Processed in 0.13264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