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46|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我想退役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16 23:4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一次死里逃生
2#
发表于 2007-4-17 00:03:22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想退学呢,刚刚又发生了校园枪击事件,1人被封神,17人受各种程度不同的伤。
3#
发表于 2007-4-17 00:47:09 | 只看该作者
被封神的人数上升为22,另有28人受伤。

我发贴是为了表明我还好。
4#
发表于 2007-4-17 01:00:31 | 只看该作者
哦,不是吧

































U.S.这地方真是活见鬼的妙~[/YT]
5#
发表于 2007-4-17 01:34:54 | 只看该作者
@_@ 还是社会ZY的社会安定又团结 人民X福又安康
6#
发表于 2007-4-17 02:52:37 | 只看该作者
31人,这简直是战争
7#
发表于 2007-4-17 03:42:55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7-4-17 04:34:24 | 只看该作者
既然你都这么说,偶就直讲好了
这种活,能不做就别做了...除非你觉得美帝政府比自己的生命更宝贵   =____-
9#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05:01:13 | 只看该作者
剑大师,不是我发劳骚,你们学校的那点枪击实在比不了我这边的这帮暴徒。
至少没有RPG......

回铁作:TMD的绿卡.......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05:10: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4-17 02:52:
31人,这简直是战争


31?国内死这么多是够多的了。
话说,光我们机组杀的人就不止31了
我发贴证明我还活着,等会还要出发
11#
发表于 2007-4-17 09:37:59 | 只看该作者
偶就知道 =____-

倘若小命都没了,绿卡还有何用?
12#
发表于 2007-4-17 10:0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消息称,枪杀使用的手枪包括一把9毫米的短枪和一把手枪。
不晓得是什么短枪和手枪,这火力也忒强了吧.
13#
发表于 2007-4-17 10:23:34 | 只看该作者
有人造谣说是中国留学生,小媒体真是菊花痒痒
14#
发表于 2007-4-17 20:31: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4-17 10:03:
来自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消息称,枪杀使用的手枪包括一把9毫米的短枪和一把手枪。
不晓得是什么短枪和手枪,这火力也忒强了吧.


汗!不會是威振天的新形態吧?
15#
发表于 2007-4-17 20:35: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4-17 00:47:
被封神的人数上升为22,另有28人受伤。

我发贴是为了表明我还好。

原来是你们大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16 , Processed in 0.1270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