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00|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玩^_^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1 13:0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13:13:49 | 只看该作者
能下的地址在下面

[ Last edited by 老泰 on 2007-6-21 at 13:46 ]
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13:28:06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7-6-21 13:44:3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东东?
5#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13:45:06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7-6-21 13:45:21 | 只看该作者
哼! 一  一
7#
发表于 2007-6-21 13:48:22 | 只看该作者
NDS?什么东东?
8#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13:58:44 | 只看该作者
任天堂的掌机,在全世界打败索尼PSP的东西,销量是PSP的两倍
国内的孩子们大多选择PSP,因为PSP功能多性能好
但是对于游戏性PSP跟NDS没法比

http://image.baidu.com/i?ct=2013 ... p;word=NDSL&z=0
9#
发表于 2007-6-21 14:07: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7-6-21 01:48 PM:
NDS?什么东东?

地球很危险......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14:26:08 | 只看该作者
用M3L老烧录卡的烧的时候不要选复位,否则进入游戏黑屏
用支持clean rom的s1端烧录卡的可能没这个问题

我现在正玩着呢,选狂派,开始用Starscream,指挥出拳,跳,还能把大树拔起来轮,但是不知道怎么变形和开枪

场地一个人影也看不见,英文不好都不知道要干什么,先留着吧,回头再研究
11#
发表于 2007-6-21 17:38:06 | 只看该作者
老泰前辈还真有心情玩啊~~呵呵~~
12#
发表于 2007-6-21 20:14:54 | 只看该作者
PSP,很多用来干别的!
13#
发表于 2007-6-21 20:15:50 | 只看该作者
NDS就是尿胆素的拼音缩写。
14#
发表于 2007-6-21 23:48:45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 说NDS是什么  我的意思是你放这个NDS的ROM干吗?
15#
发表于 2007-6-22 00:58:54 | 只看该作者
放。。。。。放来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06 , Processed in 0.1174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