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82|回复: 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海]追溯变形金刚玩具中国之源 变盟与你迎接真人大电影全国首映![日期改11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3 01:0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地区:佛山 南海
时间:7月11日晚6点  [注意日期有修改]
地点:南海广场电影城 全国首映
主办:变盟俱乐部(TFCLUB)
鸣谢:佛山电台FM98.5

最新消息:广州本地跟车名额已满,佛山当地的名额还有剩余,要报名的赶紧啊!


TFCLUB变盟俱乐部将组织南海观影团,向变形金刚玩具中国发源地致敬!本次活动俱乐部将收取一定费用,会员价:30元(赠送真人电影派别T恤/真人电影系列帽子),想参加的会员请联系校长报上会员号。非会员价:35元(送真人电影派别T恤/真人电影系列帽子)。电影门票皆免。

补充说明:本次活动名额总共40人。同时欢迎广州自驾车朋友参与,也欢迎其他朋友现场购买票参加这个活动,一起分享变形金刚的乐趣!

我们对参加者有两个要求:
1)必须穿着赠送衣服,帽子可不戴,衣服尺码报名时候说明。
2)必须带上一个自己的TF玩具,报名时也请说明。如果没有的话,提供现场优惠销售

另外:本次采用手机加名字现场认证取票,多谢合作!

报名截止到7月9日上午12点,人数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联系方式:

1)TFCLUB论坛回复: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9516&fpage=1
2)直接联系报名,QQ:1677034
2#
发表于 2007-6-23 01:28:2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争取到在广州本地看!
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3 01:35:23 | 只看该作者
广州的院线……哎
4#
发表于 2007-6-23 01:58:1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5#
发表于 2007-6-23 02:01:39 | 只看该作者
国内要七月十号才上映吗?
6#
发表于 2007-6-23 02:03:59 | 只看该作者
是七月十一日上映.
7#
 楼主| 发表于 2007-6-23 08:43:5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所以我们是抢先看~~
8#
发表于 2007-6-23 08:44:30 | 只看该作者
报名!!!!

如果广州本地院线也有类似活动,就再参加一次,再看N次都无所谓
呵呵
9#
发表于 2007-6-23 08:46:12 | 只看该作者
[/HAN] 搞特殊待遇~~! 不准回来剧透!!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6-23 09:03:58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南海现场会有雪佛兰08出现……貌似……
11#
发表于 2007-6-23 09:42:17 | 只看该作者
请在广州本地搞一次吧!有的话我一定参加!!!!!!恩……有个问题,带上变形金刚玩具的话,我把破坏者拆散了不就可以带6个了么,嘻嘻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6-23 09:51:09 | 只看该作者
补充说明:接送名额有限,因为车的座位有限,本次活动欢迎广州自驾车朋友参与,这个名额则不限,欢迎报名参加。
13#
发表于 2007-6-23 10:06:05 | 只看该作者
555555555请在广州本地搞一次吧5555555555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6-23 10:25:59 | 只看该作者
广州院线要价太高啊……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6-23 10:27:1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到最后实在不行 我们组织一场周日的上午场 这样好象还是半价 不过没东西送了……这样不知道会不会没人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5:35 , Processed in 0.0947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