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reyno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O.1]三遍电影观后感!![14]剧透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196#
 楼主| 发表于 2007-7-3 12:58:45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不知道, 我没听说过这个地方
197#
发表于 2007-7-3 15:10:4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回上海?reynol兄?有QQ没,加加
198#
 楼主| 发表于 2007-7-3 20:26: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asking at 3-7-2007 17:10:
...什么时候回上海?reynol兄?有QQ没,加加


快的话一个月之内回, 慢的话半年之后回,
qq不太用 83132221
用msn reno_215@hotmail.com
199#
发表于 2007-7-3 20:37:58 | 只看该作者
196楼的兄弟也太菜了

不知道国外的鸟都用MSN的么

我加楼上的吧
200#
发表于 2007-7-3 20:39:22 | 只看该作者
197楼的回来干啥?换毛越冬?
201#
 楼主| 发表于 2007-7-3 20:55: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3-7-2007 22:39:
197楼的回来干啥?换毛越冬?


回来贴签证, 一堆鸟事, 烦啊
202#
发表于 2007-7-4 09:07: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7-3 20:37:
196楼的兄弟也太菜了

不知道国外的鸟都用MSN的么

我加楼上的吧


...这个我知道,但是我不喜欢MSN
203#
发表于 2007-7-4 09:09:38 | 只看该作者
蓝色,你的也给我
204#
发表于 2007-7-5 11:05:28 | 只看该作者
共同期待,某些同志已经看2回了呀...
205#
发表于 2007-7-5 12:59:46 | 只看该作者
他太爽了,估计第三遍也看好了
206#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08:47:54 | 只看该作者
昨天看的第三遍, 红蜘蛛一人挑了铁皮和救护车两人, 一个字强, 但是他就是不插手老威和op那档子事才导致了老威被F22轰了, 再被sam超负荷了.
207#
发表于 2007-7-9 09:03:36 | 只看该作者
哇哦已经第三遍了……最后轰老威的F22里,能看清有没有混着红蜘蛛?这位不黑枪不成活啊
208#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09:14: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netac at 9-7-2007 11:03:
哇哦已经第三遍了……最后轰老威的F22里,能看清有没有混着红蜘蛛?这位不黑枪不成活啊


红蜘蛛当然没参与轰老威啊, 如果不是它打下了六架F-22那就是8架一起轰老威了. 它已经尽力了, 因为最后幸存的两架F-22超牛, 不但没被红蜘蛛打,反而反过来打的红蜘蛛落跑.
209#
发表于 2007-7-9 09:20: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7-9 09:14:


红蜘蛛当然没参与轰老威啊, 如果不是它打下了六架F-22那就是8架一起轰老威了. 它已经尽力了, 因为最后幸存的两架F-22超牛, 不但没被红蜘蛛打,反而反过来打的红蜘蛛落跑.


那两架大概是隐匿于人间的另外两位......
210#
发表于 2007-7-9 10:05:52 | 只看该作者
哦。多谢LZ~~
这俩人类真凶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8:44 , Processed in 0.16925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