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sasking at 3-7-2007 17:10: ...什么时候回上海?reynol兄?有QQ没,加加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3-7-2007 22:39: 197楼的回来干啥?换毛越冬?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7-3 20:37: 196楼的兄弟也太菜了 不知道国外的鸟都用MSN的么 我加楼上的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netac at 9-7-2007 11:03: 哇哦已经第三遍了……最后轰老威的F22里,能看清有没有混着红蜘蛛?这位不黑枪不成活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7-9 09:14: 红蜘蛛当然没参与轰老威啊, 如果不是它打下了六架F-22那就是8架一起轰老威了. 它已经尽力了, 因为最后幸存的两架F-22超牛, 不但没被红蜘蛛打,反而反过来打的红蜘蛛落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8:44 , Processed in 0.16925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