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shy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含剧透] 变形金刚电影版观后感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14 10:26:14 | 只看该作者
2:变形金刚们好似也是普通金属做的,不牢靠。
看过眩晕一开始袭击军事基地刀枪不入,感觉对赛博坦的制造水平表示满意。但看到后来发现这些家伙随着剧情发展越来越不堪一击。
大战到最后,眩晕和老威都居然被几发人类的导弹给搞定了,眩晕被打得千疮百孔,老威也是残破不堪,一条腿被炸断,一条胳膊好似也残废了。人类实在太伟大了!这赛博坦几百万年前的科技就是不行啊!


- 在基地里,打眩晕的都是子弹,人类的重型兵器还没来得及启动都被废掉了;
- 城市战的时候,人类已经从蝎子的尾巴知道TF怕高温,所以专门准备了一批热蛋伺候他;
- TF不是几百万年的科技产物,他们是活了几百万年的生命体。

看电影也是要看/听对白的。光看画面的话,故事有多简单都照样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___-
17#
发表于 2007-7-14 14:52: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7-9 08:26:
奇怪的是TF们在城市里打了N久 地面上依然有很多汽车在走 也依然有很多路人不躲起来……而军队都来了,警察却压根没见到,还有经常在大片出现的国民警卫队也不见

更可恶的是狂派几乎都没对白……吵闹出场直到被 ...

呵呵,总得来说。漏洞百出啊!
18#
发表于 2007-7-15 04:35:25 | 只看该作者
11楼的  我佩服你,太厉害了!!!
19#
发表于 2007-7-15 16:59:59 | 只看该作者
5:老威为啥要被扔到海里?美国人就这么愚蠢?
美国人扔了,俄罗斯人立马会捞起来滴!剧情不合逻辑!


老兄这句说的好搞笑~~不过挺适合老毛子的性格~~呵呵
不过剧情说似乎扔在了超过1万米的深海海沟,(但似乎又不是玛利亚纳海沟)打算以海水温度和水压把威叔永远地封印(个人认为如果有续集的话威叔一定会再次复活),美帝的沿海附近没有那么深的地方.
20#
发表于 2007-9-11 06:40:23 | 只看该作者
說真的
我覺得還滿一般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34 , Processed in 0.0782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