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zj851210 at 2007-7-6 16:47: 不是TF的fans,有什么资格拍!! 看他把我们的变形金刚整成什么样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7-7-6 12:38: 为什么看TF电影就是为了看场面,一部好的商业电影剧情也必须是重要的一环,虽然还没看过正片,但从漫画和目前各方面的反映来看,电影的剧情是真的简单了一点,如果单从第一部来看的话,用场面确实足以吸引观众,但就续集 ...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7-6 16:34: 大家都看完了再评价行不!
Originally posted by 雷少年 at 2007-7-7 08:17: 全部按你们极端原始GI派的想法来拍那这部的商业价值就基本全毁了,于是乎电影投资上亿美元的成本,票房上只收回几千万,彻底大失败,连斯皮尔伯格梦工场都因此倒闭、斯皮尔伯格只得跑到好莱坞大街上当起了要饭的流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02 , Processed in 0.12427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