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蓝光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特效篇】《变形金刚》:八荒四野,唯我独尊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20 21:45:48 | 只看该作者
光魔也就仰视下就行了,  看DVD要逐帧倒着看。。。。。


目前欧洲有个公司专门做这种VFX广告的,做的不管是爱是克斯的鞋还是 汽车广告,都是变形的方式演绎的,光魔和这些,用的机械骨骼是非常复杂的,复杂倒不是想不到地步。


一是结构, 二是概念图,三是做好的拆车的步骤,也是最麻烦的,注意是麻烦,不是复杂;  四是最厉害的,就是想象由车变成机器人的步骤, 静态整体绑定后,做完约束后,这样的变形就很费心思, 然后还要做的就是在运动中拆车,这个是最动脑子的部分,最后凭借摄像机达到视觉冲击的效果, 后期合成,以及抠像都是在这个时间线上同时进行的。
17#
发表于 2007-8-4 17:41: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v at 2007-7-18 19:10:
顺便一提:星球大战万岁~~~黑客帝国和指环王去死~~~工业光魔天下第一~~~
...

第一,三句我同意,第二句我当没看见
光魔真是出于星战,不拘泥于星战

[ Last edited by tommyzzj on 2007-8-4 at 17:56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11 , Processed in 0.0742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