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mun at 2007-7-11 11:24: 首映看了原声,今天下午再带小朋友去看国配!个人感觉原声肯定要好很多,毕竟带着感情在里头演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24 , Processed in 0.0789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