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igforfir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目前看到的真人电影评论中,越看越觉得有道理的一个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7-16 19:43:2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又看一次=。=
还是激动啊

如果续集还是这么帅气。。。貌似要追好几个年头哇
17#
发表于 2007-7-16 19:48:17 | 只看该作者
偶还打算特地去电影院再看一遍!
18#
发表于 2007-8-1 17:54:21 | 只看该作者
结合最近一段时间的反应和评论来看
以及关于TF的各种传言

不得不佩服写这影评得兄弟
再顶次
19#
发表于 2007-8-3 18:56:51 | 只看该作者
老大的脸还是没变太多,特别是那个招牌一样的大口罩
20#
发表于 2007-8-4 12:11:05 | 只看该作者
看见大哥变形的那一下,我的眼睛也是湿湿的~~~
这种感觉或许只有我们这些TF们才能感受的到
21#
发表于 2007-8-4 15:28:51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家看了20几遍清晰枪版,细节和台词早就背输了,这种情况下,我走进电影院,仍然感到震撼!特别是眩晕袭击美军基地,萨克的沙漠之战,大黄和路障的追逐,都让人激动。

我以为我对电影太熟了不会感动了,可就在四颗陨石伴随着神圣的音乐,划破天空降落地球的时候,我仍然控制不住眼眶中发热的眼泪。当眩晕呼喊:威震天万岁!我居然还是汗毛直竖,一阵战栗!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要去影院看,而且要看n遍了,我确实没看过瘾。还有,我周围好多80后同龄人都去看了,他们中的很多人甚至都忘了当年威震天是谁,可看完后一致叫好,没有一个说不好的,无论问谁,他们的回答都是惊人的一致:去看吧,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22#
发表于 2007-8-5 10:36:33 | 只看该作者
又是一个有魂的人,看到大哥那个感动阿,cult是什么?cut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11 , Processed in 0.0803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