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lan_snip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受大家欢迎的真人版机器人是谁?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16 08:18:19 | 只看该作者
吵闹,几乎承包了霸天虎80%以上的攻击,最后英勇战死!
17#
发表于 2007-7-16 08:25:02 | 只看该作者
blackout
18#
发表于 2007-7-16 08:25:07 | 只看该作者
小红。
虽然你被毁容了,但是航空参谋的本质没有变!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7-16 08:27:46 | 只看该作者
红蜘蛛怎么看怎么像癞蛤蟆...
当然,威力和智慧还是很猛
20#
发表于 2007-7-16 08:37:12 | 只看该作者
OP、Mega、SS都比较喜欢。
21#
发表于 2007-7-16 08:54:36 | 只看该作者
最爱吵闹,抗击打能力太强了。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7-16 08:56:07 | 只看该作者
难道迷乱不是女性喜欢的类型?
看来我打算的礼物得再考虑一个
23#
发表于 2007-7-16 11:45:53 | 只看该作者
认识OP这么多年了,现在才崇拜他,peter cullen果然有道理

以前那个<国配>动画片垃圾,我指国配LJ不是指动画片哦
24#
发表于 2007-7-16 11:48:47 | 只看该作者
博派的都喜欢,狂派的最喜欢路障
25#
发表于 2007-7-16 12:41:49 | 只看该作者
眩晕、路障、大黄蜂
26#
发表于 2007-7-16 12:48:26 | 只看该作者
...狂派都喜欢,加个OP
27#
发表于 2007-7-16 13:10:09 | 只看该作者
汽车人都喜欢 加上路障和碎骨魔
28#
发表于 2007-7-16 13:26:19 | 只看该作者
除了迷乱  我都喜欢  个人认为路障超帅~~
29#
发表于 2007-7-16 14:46:16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贵了点……
30#
发表于 2007-7-16 15:38:01 | 只看该作者
女的分两派,有喜欢大黄蜂的,这类女性属于没大脑的花瓶型,而大多数白骨精型女性都喜欢威整天,觉得老威很酷,很性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58 , Processed in 0.09088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