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z125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余留的狂派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21 07:19:01 | 只看该作者
被小蜜蜂和众人类合力干掉的那不是坦克兄Devastator么?
被人类黑虎掏心+猴子偷桃的是可怜的Blackout
Frenzy自己把自己削死了。
红蜘蛛继续发挥速度的优势全力逃亡中。
老威被魔方补死了。

可我真没见到路障是怎么死的……我记得铁皮蹦来跳去地开枪,不过路障那么简单就挂了么?
17#
发表于 2007-7-21 11:33:48 | 只看该作者
死也真是死的不明不白的啊  不过希望没死  反派里第1个和SAM正面接触的就是路障了

英文原版的那个声音混厚啊~还有那个吓唬人的气势...看得我一楞一楞的

训话给SAM的时候还调侃了一下BMW7系...还真是有是深度...

那个惩罚和奴役的英文是什么来着  记不住了...
18#
发表于 2007-7-22 15:09:20 | 只看该作者
好像路障被铁皮踩死了
19#
发表于 2007-7-23 22:16:23 | 只看该作者
to punish and enslave!!
20#
发表于 2007-9-9 13:27:54 | 只看该作者
路障被铁皮废了.
21#
发表于 2007-9-9 18:59:53 | 只看该作者
路障是被OP干掉的……电影里没交代而已 OP力敌碎骨 路障两人 所以才迟到 让MEGA干掉了JAZZ
22#
发表于 2007-9-15 15:20:29 | 只看该作者
西望路张副活
23#
发表于 2007-10-13 11:55:29 | 只看该作者
据说路障是被BUMBLEE干掉的,他的实力也只够和人类打,一和金刚打他就不行了,据说萨克在第二部里把威震天救了出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58 , Processed in 0.09875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