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ter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回來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18 21:22:21 | 只看该作者
我很希望看到穿夜行衣的鬼。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7-18 21:25:32 | 只看该作者
黑色的夜行衣?那不是鬼了,是刺客.....搞不好是拿著血滴子的,下一秒會是別人成了鬼了,我不想看到鬼......
18#
发表于 2007-7-19 20:53:35 | 只看该作者
请快快上照片来看吧。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21:40:30 | 只看该作者
喔........我今天成績出來了.......然後現在正在煩惱科系的選擇......好煩........然後.........然後........我心愛的小相機........它.......它........它掛掉送修了啦!!!!嗚嗚嗚嗚..........現在好煩啦!!!那該死的選校選系的問題!!見鬼去啦!!!
20#
发表于 2007-7-20 12:47:56 | 只看该作者
哦耶 楼主暴走了~
21#
发表于 2007-7-20 12:54:03 | 只看该作者
不知西瓜此行又有多少北京人要腐了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4:40:01 | 只看该作者
沒多少,我們那組的北京學生是宅了,但是腐電波這次傳送不能,應該說是我懶的傳送,指傳了我同房的女同學......

然後我真的很想爆走......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
发表于 2007-7-20 20:35: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7-19 21:40:
喔........我今天成績出來了.......然後現在正在煩惱科系的選擇......好煩........然後.........然後........我心愛的小相機........它.......它........它掛掉送修了啦!!!!嗚嗚嗚嗚..........現在好煩啦!!!那該死 ...

也就是说照片浮云了?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20:51:25 | 只看该作者
至少等我......填完志願表以後吧?24以後?
25#
发表于 2007-7-20 22:10:38 | 只看该作者
好晚,西瓜都烂了

一下暴雨,西瓜地就遭殃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8 , Processed in 0.1051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