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7-19 21:40: 喔........我今天成績出來了.......然後現在正在煩惱科系的選擇......好煩........然後.........然後........我心愛的小相機........它.......它........它掛掉送修了啦!!!!嗚嗚嗚嗚..........現在好煩啦!!!那該死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8 , Processed in 0.1051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