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多古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趣闻]男孩迷变形金刚猛追大货:"这是擎天柱"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18 11:52:22 | 只看该作者
同样的疑问 那娃到底看到的是什么车?VOLVO?
17#
发表于 2007-7-18 12:00:56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这个消息!


小子肯定是个gay
18#
发表于 2007-7-18 14:18:03 | 只看该作者
这娃有前途,只是不要被某些人当成借口说教就不好了…………只希望是多虑…………
19#
发表于 2007-7-18 15:35:45 | 只看该作者
拜3楼~~~~~~~
20#
发表于 2007-7-18 15:45:11 | 只看该作者
我像他那么大的时候住小镇子里,根本没见过大集装箱卡车
后来去城市上学,和同学看到汽车厂运送轿车的大卡车,第一个反映还是叫那玩意儿擎天柱
21#
发表于 2007-7-18 15:46:5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有一个型号的大卡车上边每个都有博派的标志和一个机器人的贴纸......最近没咋出现了
22#
发表于 2007-7-18 15:48:01 | 只看该作者
我老婆说她看了这新闻实在是肚子受不了!
23#
发表于 2007-7-18 15:58:07 | 只看该作者
3楼的图真强,小孩也很牛。
24#
发表于 2007-7-20 21:01:15 | 只看该作者
昨晚我去了一趟麦XX,门口停了一辆大货,我对我老爸说这是OP(开玩笑的,我没那么傻)
25#
发表于 2007-7-21 15:17:49 | 只看该作者
在天河路的电脑城看过一辆拖箱大卡车.真得很像OP..也是灰色的卡箱,白蓝相间色的车头...好大部嫁..就停在颐高电脑城大门前.

最最最令我们惊伢地是! 它,那个大车居然真能部分变形..我们看着司机先把灰色车箱的后档板打开,里面的工作人员走出来,再翻开两边的挡板(只剩车箱天花板),几个人完全开放式地坐在车箱里面工作.里面配置了办公桌椅和电脑...百思不解的车
26#
发表于 2007-7-21 16:01:05 | 只看该作者
收图收图。好喜欢这风格。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7-21 16:06: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EVA at 2007-7-21 15:17:
在天河路的电脑城看过一辆拖箱大卡车.真得很像OP..也是灰色的卡箱,白蓝相间色的车头...好大部嫁..就停在颐高电脑城大门前.

最最最令我们惊伢地是! 它,那个大车居然真能部分变形..我们看着司机 ...

?????为什么不拍照???????????
28#
发表于 2007-7-22 00:27:0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和谐TF的前奏啊
29#
发表于 2007-7-22 08:23:57 | 只看该作者
PG-13,家長干什麽去了?
30#
发表于 2007-7-22 09:37:36 | 只看该作者
说不定,真的是擎老大现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20 , Processed in 0.09068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