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孩之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某些学法律的人就是蛋疼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19 18:30: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帖子标题 有打击报复异己之嫌吧

全文看完 也没发觉文章内容与法律有关 或是提到什么大陆现行法律法规  

如果说作者董正伟是个律师  就说学法律的中国人就是弹疼

呵呵

那楼主在这里发帖 敢问楼主是TF玩具设计人员抑或TF电影剧组人员

都不是的话 按楼主的逻辑 也就是没资格讨论TF的吧?

楼主是日本女优?看头像是^_^

推荐你几个相关网站?
17#
发表于 2007-8-9 03:33:10 | 只看该作者
我居然都不知道《南京》已经下档了!!一点宣传没有!!
18#
发表于 2007-8-9 09:20:03 | 只看该作者
老子不看南京照样爱国!!凭什么非得叫我掏钱去再回忆下那段往事!?不想看怎么地!?有钱难买爷高兴!!
19#
发表于 2007-8-9 09:22:32 | 只看该作者
PS,LZ我看你头像很不爽,你既然转这个帖子就说名您比我门都爱国对么?那好,把你头像换的爱国点行么?我看您头像那女的很象东瀛人!
20#
发表于 2007-8-9 09:38: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木木茶 at 2007-7-19 09:35:
我觉得文章的作者生活在二十年前可能更加适合

我就想说“这人是从文革时代穿越时空到现代的吧?“不过那是三十多年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11 , Processed in 0.0780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