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与迈克尔贝交流 · 意见 问题 留言 征集贴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2 21:08:14 | 只看该作者
1.合体,一定要合体!
2.变形速度稍慢一些。
17#
发表于 2007-10-10 20:29:02 | 只看该作者
最好第二集写博派狂派超越时空,回到侏罗纪公园,于是狂派生产了昆虫派,博派得到了恐龙派,然后再一次时空转移,回到1983年的美国大战~~~~所有车型机型返回g1风格,哈哈
18#
发表于 2007-10-27 21:04:55 | 只看该作者
人类的戏不能太少,看电影不是单纯看特技;美军的装备还想再多看几个,人类的勇气还是要着重表现的,当然希望Prime的人格魅力也能有进一步的刻画。变形金刚的角色个数不要太多(我相信也不会太多),把人物刻画好最重要。很喜欢眼花缭乱的打斗风格,就像The Rock里面在旧金山的追逐戏一样,慢下来就成了黑客帝国了,不是Bay的风格。避免直接套用G1的角色名字和情节(除了很经典的一些人物外),怀旧要用含蓄的方式。

[ Last edited by fubini on 2007-10-27 at 21:13 ]
19#
发表于 2008-8-22 23:28:07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老贝虽然有些缺点,但还不至于做成G1和大电影复刻版。
不要像某些粉丝盼望的那样制造莫名其妙的S了又复活情节。
第一部的人类的闹剧成分一定要减少!
人物要血肉丰满!
情节要有张力!
新角色不要太多,这样既节省经费又利于刻画性格!
OP不要S,也别拿他“假S”来吓我们!
OP在第1部表现不好!可以让他受儿虐!
20#
发表于 2008-8-22 23:40:56 | 只看该作者
合体是一定要合体的,要不我们也买不到新的合体TF了。
21#
发表于 2008-10-25 20:05:49 | 只看该作者
只希望爵士复活
22#
发表于 2008-10-28 09:33:08 | 只看该作者
我对第一部最大的不满就是变形动作太快、细节交代太含糊根本看不清,即便是全高清版本依然看不清!!!希望第二部老贝对这个问题能引起足够的重视!!!至于人类戏份能否减少、动作场面能否做的更精彩、宏大,这是总投资额决定的,我们无能为力。
23#
发表于 2009-1-2 10:19:25 | 只看该作者
1.机器人的数量增加3-4个
2.加强人类的科技作用,比如人类可以装甲“让山姆也能飞”,让他真正能参与到战斗中去,《就好像第一步大楼顶擎天柱逼山姆要“盒子”的时候显得太假了,他完全可以一手抢过盒子在“收拾”山姆,假的让人感觉失去了平衡》
3.加强人类领导和汽车人的互动,比如人类发明了量子武器,霸天虎去抢,汽车人拼死保护,等待人类研发完成等...
4.要加强机器人之间的个性和特点,比如声波的“声音”。
24#
发表于 2009-1-2 10:21:57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一点,尽量要搞得地球不像“地球”,比如霸天虎占领了南极在南极发现了能量矿,然后把南极搞得像外星球。
25#
发表于 2009-1-4 14:58:4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一切都晚了吧?后期了吧?……

如果说希望金刚们的角色形象人性多一些,兽性少一点的话,从玩具天火上咱就没看出来啥希望,那就只能希望……后期给它们尽量多带面具口罩得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06 , Processed in 0.08260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