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7-21 00:30: 是同一个人没错,换了形态而已,就像G1那个一样。 大家都知道 G1 Megatron 升级为 Galvatron,然后被几个头领埋在冰里。 在90年的Battlestar中,他被复活了,叫做 Super Megatron,变形为外星飞机。
Originally posted by ltl at 2007-7-20 04:51: 如果BW里的MTRON就是老威,那只能是失忆了 否则也不会总是把祖先,先人挂在嘴上,尤其是使用老威的火种强化的时候 并且他对方舟,报应的情况应该极其熟悉 另外看金盘里自己的录像不会觉得比较奇怪? BT ...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7-21 00:35: 我必须说,这个“我有一辆车,我要一个妞”的剧情,即使在美国人看来也是非常不可接受的。 斯皮尔伯格,您的人文关怀这次玩错地方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飞鸟凛 at 2007-7-21 07:04: 哪里不可接受了???
PDVD_001.jpg (19.74 KB, 下载次数: 32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7-21 07:31 上传
PDVD_002.jpg (23.82 KB, 下载次数: 324)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7-21 00:04: 看用户名莫非你是SPIDEY的FANS!?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17 , Processed in 0.1318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