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1234567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战!]娘西皮的!对剧场版有不满的都给我进来!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21 00:40:16 | 只看该作者
嗯,有够流氓!
顶!
17#
发表于 2007-7-21 00:46:2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管理员的名字给换了个数字马甲??

我的帖子又消失了
18#
发表于 2007-7-21 00:51: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7-21 00:30:
是同一个人没错,换了形态而已,就像G1那个一样。

大家都知道 G1 Megatron 升级为 Galvatron,然后被几个头领埋在冰里。
在90年的Battlestar中,他被复活了,叫做 Super Megatron,变形为外星飞机。


如果BW里的MTRON就是老威,那只能是失忆了
否则也不会总是把祖先,先人挂在嘴上,尤其是使用老威的火种强化的时候
并且他对方舟,报应的情况应该极其熟悉
另外看金盘里自己的录像不会觉得比较奇怪?

BTW,BM里MTRON对电子星的统治应该是职业生涯最辉煌的顶点了吧
19#
发表于 2007-7-21 00:53:00 | 只看该作者
BW其实有很多时间和内容都对不上号
20#
发表于 2007-7-21 01:53:15 | 只看该作者
强帖!!!
LZ,我是和你一边得!!!!哈哈哈
21#
发表于 2007-7-21 05:14: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tl at 2007-7-20 04:51:


如果BW里的MTRON就是老威,那只能是失忆了
否则也不会总是把祖先,先人挂在嘴上,尤其是使用老威的火种强化的时候
并且他对方舟,报应的情况应该极其熟悉
另外看金盘里自己的录像不会觉得比较奇怪?

BT ...



。。。看来偶有些理解错误,还以为是说BW那两条龙
22#
发表于 2007-7-21 07:04: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7-21 00:35:
我必须说,这个“我有一辆车,我要一个妞”的剧情,即使在美国人看来也是非常不可接受的。
斯皮尔伯格,您的人文关怀这次玩错地方了……


哪里不可接受了???
23#
发表于 2007-7-21 07:26: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飞鸟凛 at 2007-7-21 07:04:
哪里不可接受了???

他们和我们一样,觉得机器人打架打少了。
尽管比我们要好一点,但是其实他们也并不买这个什么第一辆车的帐。虽然觉得“也还合情合理”,但是“最好还是看机器人打架比较好”

=================
楼下的,来,把头抬起来一点……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7-21 at 07:55 ]
24#
发表于 2007-7-21 07:31: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7-21 00:35:
我必须说,这个“我有一辆车,我要一个妞”的剧情,即使在美国人看来也是非常不可接受的。
斯皮尔伯格,您的人文关怀这次玩错地方了……

貌似这是典型美国人的价值观

PDVD_001.jpg (19.74 KB, 下载次数: 327)

PDVD_001.jpg

PDVD_002.jpg (23.82 KB, 下载次数: 326)

PDVD_002.jpg
25#
发表于 2007-7-22 15:08:01 | 只看该作者
还有点道理。
26#
发表于 2007-7-22 15:40: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7-21 00:04:

看用户名莫非你是SPIDEY的FANS!?


=。= 偶两年前就在这儿了,你现在才发现?
27#
发表于 2007-7-22 23:51:35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对于第4点引申一下,我就不信爵士被分开两半就死了,靠
28#
发表于 2007-7-31 00:01:52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是不是只给美国人看,但是这个电影的确只有视觉享受,至于剧情,大家基本耳熟,不必多言。
我看不惯什么呢?
第一、为何美国人要再次SHOW军备?SHOW给全世界人看?
第二、美国空军是不是想YF22 好卖点?老出YF22的镜头?卖武器给其他国家打仗?
第三、我觉得最老套和恶心的衔接,就是女主角开车,大黄蜂在车上把坦克给废了,那个实在是太勉强了吧,,,不信你自己看20遍,那段最没意思。
第四、我是工作的人了,对TF非常期待的,但是我的确觉得,广告镜头太多了,感动的、怀旧的、人物的刻画少了,商业气氛浓了点,虽然画面好看,但从某种程度看来,还是玩具广告片,不信你看看现在的玩具,都卖到脱销了。
第五、如果你带你儿子去看电影,OP拿斧头1下砍了个头下来那个场面,你会不会担心你儿子在学校跟别人打架的时候刷COOL也来一下呢??

总之,我觉得应该有引导的看比较好,毕竟很久了,没有这种孩子时代的感觉,当是成年人的时候去看,还是很有感慨的,不过,请保持理智,这片的确还不够好,虽然有很多第一次出现的东西,很多我们值得学习的东西,但我希望我们下一代不要逐步被美国文化逐步入侵好,虽然可能严重了,请尽量多看书,多了解我国地理、人文、历史、传统文化。至于电影,看过就好,萝卜青菜,各有所好。

[ Last edited by fatrole006 on 2007-7-31 at 00:02 ]
29#
发表于 2007-7-31 00:52:28 | 只看该作者
不够好 是确实的 导演挺垃圾 是确实的 这样宣扬美国精神全世界都讨厌 是确实的
30#
发表于 2007-7-31 08:54:32 | 只看该作者
多看书是应该的,多了解我国地理、人文、历史、传统文化也是应该的,但电影就没必要扯上政治了,当年动画里也有政治问题同样也在宣传美国文化,而且当年动画里OP不也一样拿着斧头砍老威吗?

我们小时候看了那么多老革命战争片,你有没有拿把枪对着你同学刷COOL来一下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29 , Processed in 0.0944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