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ARK-SID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试想一下合体金刚的变形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24 00:34:24 | 只看该作者
合体金刚玩得就是叠罗汉,或者像论坛一样,某某1楼,某某2楼。。。类推 >0<
17#
发表于 2007-7-24 00:37:51 | 只看该作者
说擎天柱的车厢有没有可能会出现和大哥一起合体呢....领袖级玩具的"眼"会不会就是为了车厢啊........
18#
发表于 2007-7-24 21:05: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帝心仙人 at 2007-7-23 23:20:
直接拿胶水沾






经典啊经典  经典啊经典
19#
发表于 2007-7-24 21:08:31 | 只看该作者
一群飞机合体,在空中拼一拼插一插就拉倒了
20#
发表于 2007-8-5 15:45:22 | 只看该作者
LZ说的.....我倒是想看第二集有合体金刚出现....期待呀!呵呵!
21#
发表于 2007-8-5 15:58:10 | 只看该作者
要有天火,大力神不是已经挂了一个吗,难道和爵士手牵手共同复活
想想也是,做好的东西就这样废了,我不服

[ Last edited by tommyzzj on 2007-8-5 at 15:59 ]
22#
发表于 2007-8-5 20:35:47 | 只看该作者
我来组成脚和腿,我来组成躯干和手臂,最后,我来组成头部。。。。。。扯远了
23#
发表于 2007-8-6 01:48:26 | 只看该作者
学中国的杂技那样,一层层叠……
24#
发表于 2007-8-6 08:48:33 | 只看该作者
组合过程可能省略,喊一声:“组合”(或组合形态),然后组合后的样子马上出来。
25#
发表于 2007-8-6 19:49:3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最有可能在第2部路出现的合体金刚 就是大力神了。 组合起来最直接了 。先在地上全部变形成 挖地虎,然后先在地上组合好,最后直接站起来,镜头猛地拉大,屏幕上猛地出现一巨型机器人。
超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11931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