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racl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抛开电影和98集论 擎天柱车型是有鼻子好看还是没鼻子好看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14 20:55:3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有鼻子感觉会老一些!都是喜欢没鼻子的!!
17#
发表于 2007-10-14 23:25:03 | 只看该作者
差点看漏“车型”二字……

这年头没鼻子的那款都淘汰的差不多了吧,大哥也要与时俱进嘛……
其实我觉得有鼻子的车型看起来也很拉风啊,两者各有风韵
18#
发表于 2007-10-15 16:29:10 | 只看该作者
现实中看到这类大卡拖着个集装箱在跑,都是一样的心情--膜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07 , Processed in 0.10022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