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孩之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哟~麦克贝还真厚道,续集去日本拍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27 13:27:38 | 只看该作者
韩国车?
韩国取景?
日本外景?
TF2?
不要啊,想砸锅吗,MB这个哈日分子
17#
发表于 2007-7-27 15:17:38 | 只看该作者
能受到TF的破坏,是一个城市的荣幸。
18#
发表于 2007-7-27 15:40:41 | 只看该作者
跟日本沾边就是哈日么。。。好吧,这里是哈日哈美论坛
19#
发表于 2007-7-27 19:19:16 | 只看该作者
想想楼上说的有道理,只不过是取外景,和哈日不搭界,我收回MB是哈日分子的错误言论
20#
发表于 2007-7-27 20:56:07 | 只看该作者
在日本拍的话……是特摄剧吗?
或者……出现霸王龙?不对!应该扫描哥斯拉!!!然后黑猩猩队长出现扫描金刚!

[ Last edited by 鉄渣 on 2007-7-27 at 20:58 ]
21#
发表于 2007-7-27 21:19:32 | 只看该作者
把导演换了吧...
22#
发表于 2007-7-27 21:36:13 | 只看该作者
韩国人出来说,变形金刚其实就是我们的。
23#
发表于 2007-7-27 22:24:14 | 只看该作者
棒子这点本事也是跟中国人学的,CCTV弄个TF特别节目,不也扯上什么西游记什么的嘛,好象连梁祝化蝶那样的段子都提了,为了什么,有脑子的不会看不出来吧。
24#
发表于 2007-7-27 22:41:58 | 只看该作者
很火的帖子啊,飘走~
25#
发表于 2007-7-27 23:58: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7-7-2007 13:04:

上次炸得不彻底,这次要把日本的AV业给全灭。[/JX]


...这个不可以的, av要继续看地, 别的都彻底炸了吧,就留av业,这才叫彻底!
26#
发表于 2007-7-27 23:59: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7-7-2007 22:56:
在日本拍的话……是特摄剧吗?
或者……出现霸王龙?不对!应该扫描哥斯拉!!!然后黑猩猩队长出现扫描金刚!

[ Last edited by 鉄渣 on 2007-7-27 at 20:58 ]

...擎天柱扫描奥特曼...
27#
发表于 2007-7-28 00:01: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7-7-2007 23:36:
韩国人出来说,变形金刚其实就是我们的。

中国人出来说, 韩国人和日本人其实都是我们的孙子
28#
发表于 2007-7-28 04:49:4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图片,左边那辆白色的卡车,难道这是通天晓?
29#
发表于 2007-7-28 07:39:58 | 只看该作者
你觉得通天晓会是运泥车么,个头还要比OP小两圈

真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 =___-
30#
发表于 2007-7-28 09:07: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7-7-27 09:29:
斯P写剧本 老贝按炸弹钮 卢卡扛摄象机 老谋子剪辑 张纪中摆POSE 李鸭棚配音?

[/KH][/KH][/KH][/KH][/KH]越往下看越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9 , Processed in 0.08927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