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z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腐女乱弹金刚相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29 10:45:49 | 只看该作者
同楼上,也很喜欢米乱和路障。。发现这次电影形象争议比较大的也就是OP、小红和老威了。。。其他都挺好。。特别是米乱。。我很喜欢那小个子。。。还有他变的CD机

[ Last edited by poor_boy2 on 2007-7-29 at 10:53 ]
17#
发表于 2007-7-29 12:59: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7-28 13:50:
大黄蜂像个含着奶嘴的宝宝

者句话最赞了!
18#
发表于 2007-7-29 13:36:01 | 只看该作者
JAZZ姐,说一句您别生气....
看电影时有JAZZ的镜头闪得太快,结果我没回过神来,待我找到JAZZ的图片一看,第一句话就是:"怎么变得这么丑了...."
不过,说是这样说,但还是觉得很喜欢....
顶铁盖下....

[ Last edited by 弗莱迪 on 2007-7-29 at 13:56 ]
19#
发表于 2007-7-30 14:45:3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楼主和对回帖的兄弟们佩服不已啊!!哈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3:48 , Processed in 0.07846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