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孩之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福哥来,这是不是打压TF电影的真相?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29 12:52: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T00 at 2007-7-29 12:09:
TF的净土就要沾染肮脏的政治了.

            [/HAN]
17#
发表于 2007-7-31 09:28:02 | 只看该作者
才看到这个贴子,,小孩。。。。

不好意思啊,,哈

我个人以为,这两者之间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外交部与电影局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电影局是为了业绩,他大概不会去关心外交的 问题,,,

另,变形了谁,那篇文章是你原创的吗
18#
发表于 2007-7-31 16:36:08 | 只看该作者
只在1999,南斯拉夫大使馆事件,美国电影全面禁映,后来好象没有发生过政治事件影响电影市场的事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16:43: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7-31 09:28:
才看到这个贴子,,小孩。。。。

不好意思啊,,哈

我个人以为,这两者之间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外交部与电影局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电影局是为了业绩,他大概不会去关心外交的 问题,,,

另, ...


当然是我自己写的,嗯,阿福你可不能出卖我哟[/KU]
20#
发表于 2007-7-31 16:52:51 | 只看该作者
记得小学的时候,老师说变形金刚是美帝国主义宣传暴力宣传好斗思想,就记得那时候大人们几乎都不太喜欢小孩子看TF,谈论TF,现在又有这样的倾向了
21#
发表于 2007-7-31 16:53:14 | 只看该作者
哇,,,以前只知道 小孩的脾气牛,现在才知道,文笔也牛啊

佩服,佩服,,以前看走眼了,,

绝对写得比我好,,,这个不承认不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11 , Processed in 0.07934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