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z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去30日年会活动的来报道啊!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29 23:12: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eathclock at 2007-7-29 22:56:
不是免费的吗,还要预约?



预约有神秘礼品送,还能参加抽奖~~U版大黄蜂~
17#
发表于 2007-7-29 23:30:58 | 只看该作者
我又不是冲礼品来的
18#
发表于 2007-7-30 10:31:0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 呵呵~~~
30号啊 那不就是今天?去不了了啊!!!!!!
19#
发表于 2007-7-30 12:59:5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六点见罗~哈哈
20#
发表于 2007-7-30 13:05:58 | 只看该作者
这次去不了了,精神支持下,今年JAZZ还穿黑T-SHIRT吗,呵呵.
21#
发表于 2007-7-30 13:45:44 | 只看该作者
中午趁吃完饭,路又近,就顺便去看了,没带DC,所以就用文字描述一下吧.
在地下电梯一上去,就是展台,风格是电影玩具包装的红色印刷设计
陈列品是历来的经典玩具,有的是被"关在"设计成LOGO的玻璃柜里.展示小姐穿着印着TF英文的黑底白字的T恤,场面还是很火爆的,现场销售的地方,更是在抢一样的购买,但是我看都不属于老玩家,因为被抢的东西都是我们看不上眼的版本
有个妈妈拿一个"诈骗"给一个MM看问名字,MM说叫"飞过山",然后妈妈就告诉两个孩子,他们手里都有一只红色的"诈骗"这个叫飞过山,小孩子们就开心的离开了.
在中间3个可能是小姐中最漂亮的,在没人询问的时候就一人拿着一只原生态的OP在无聊的玩弄着,现场有的女观众看到黄色的TF就大声说这是大黄蜂,其实有的只是BT里黄色的TF,飞毛腿,诈骗什么的,在场播放着动画电影里的音乐,服务人员也很神气的解说着,不过他们发现我给一个同事解说得好象更详细,就无趣的走开了.
总之还不错,搭电影的顺风车,TF风又刮起来了.
现场好象还有一个游戏,就是在场登记一下联系方式,如果在场内找到了"能量块"就可能被抽到奖.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id=Vj3Ihd#pid106286
这里有sky_xp发的图,可以对照我的文字描述

[ Last edited by Spike on 2007-7-30 at 14:01 ]
22#
发表于 2007-7-30 22:15:17 | 只看该作者
看见JAZZ MM 了,果然美女~
23#
发表于 2007-7-30 22:19: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易1985 at 2007-7-29 23:12:



预约有神秘礼品送,还能参加抽奖~~U版大黄蜂~

不就是件广告衫嘛。。。大黄不错。。。抽到了。。嘻嘻。。JAZZ也不错。。挺漂亮
24#
发表于 2007-7-30 22:48:2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下次展会~~ 嫉妒楼上~
25#
发表于 2007-7-31 00:36:16 | 只看该作者
因为在昨天晚上就开始祈祷柱哥老威和小红保佑我抽到。。今天满怀信心差点就带个袋子去。。。。。心诚则灵啊~~
26#
发表于 2007-7-31 00:37:31 | 只看该作者
强烈羡慕LS T_T
27#
发表于 2007-8-1 00:32:58 | 只看该作者
30号偶也去了,只是人太多了,没机会和牧师照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7 , Processed in 0.1006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