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ittleIr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玩具、新重涂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29 12:27:56 | 只看该作者
BBB身上不是有雪弗莱车标么~
17#
发表于 2007-7-29 13:31:09 | 只看该作者
若是凯迪拉克那就是狂派标志了,看图片像是凯迪拉克。
18#
发表于 2007-7-29 13:33:55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个越野车样子真不错哦……可惜我不能再买啦,买了两个已经好心疼钱钱了……
19#
发表于 2007-7-29 16:25:01 | 只看该作者
吵闹真出了L级的玩具......
守夜擎天柱还不错,想收那个飞过山,俱乐部什么时候有出售?
20#
发表于 2007-7-29 16:39:04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啊……比起新动画的玩具,我还是期待这些多一点……
21#
发表于 2007-7-29 20:00:39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潜入S7了!
22#
发表于 2007-7-29 23:30:5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怎么看都像凯迪拉克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10:47: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拿可乐 at 2007-7-28 15:52:
您自己证明了不是么。。。。。。


反正偶看不出有什么分别。。。

另外,下图车门上的标志很显然就是 S7

Stockade.jpg (57.49 KB, 下载次数: 134)

Stockade.jpg
24#
发表于 2007-7-30 11:24: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sangkin at 2007-7-29 09:42:
有大黄蜂似乎就必有飞过山... Landmine看似很棒

[/JX]有大黄蜂必有飞过山,有OP必有暗黑OP和通天晓
25#
发表于 2007-7-30 18:01: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7-30 10:47:


反正偶看不出有什么分别。。。

另外,下图车门上的标志很显然就是 S7



额~~~~~这个图清楚了~
26#
发表于 2007-7-30 18:51:16 | 只看该作者
S7使用的是GMC Yukon Denali,最后被火种激活的那辆则是Cadillac Escalade
同平台还有一辆Cheverolet的Tahoe,这几辆车外观上都差不多,细节区别当然很多,调校上也不同,当然最直观的方法还是看前脸上的车标
27#
发表于 2007-7-30 18:59:1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说法 那几辆车平台都差不多的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21:27:1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火种源只是激活了一个方向盘。。。
29#
发表于 2007-7-30 22:11:38 | 只看该作者
好了,什么东西都TRANSFORM了
30#
发表于 2007-7-30 22:47:21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再来个。。老式无线电的小金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11 , Processed in 0.09261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