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亚洲尊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的,我来了,2007孩之宝TF上海发布会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 11:53:20 | 只看该作者
照片拍的到位,评论更是没话说!
17#
发表于 2007-8-1 13:12:17 | 只看该作者
一群白痴样的耗子屎……
18#
发表于 2007-8-1 13:21:18 | 只看该作者
無視HC好男兒和其FANS
凸-0-

LZ辛苦XD
眼看花鳥
好想去現場看= =
19#
发表于 2007-8-1 13:31:24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因为那该死的四个白痴,差点害我没赶上火车回家。
20#
发表于 2007-8-3 10:18:48 | 只看该作者
Lz 大人辛苦了。。。。那天我也在场。。4大SB上场后我等就在下面嘘唏。。呵呵呵。。不过SB的Fan。。太猛了。。吾等不敌败下阵来。。但人败志不败。。继续嘘唏。。。望 4大Sb。。早登极乐。。哈哈哈。。。。。最后 Lz 辛苦了。。。。无限 跪拜中。。。
21#
发表于 2007-8-3 11:45:45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字“顶”~谢谢LZ~
22#
发表于 2007-8-3 12:57:1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天被XX的FANS挤到印尼、爪洼国去了~~~
无奈打道回府。
(大球我恨你!知道我没报名二百人还欺骗我去!)
第三日去终于圆满了……除了,忘记殴打大球之外。

认真用小本子记录下来:
2007.07.31日,大球可憎,伺机报复。
汗……以上KUSO。

貌似后来的气氛还是很开心的~~~某小白飘走
觐见了前辈们,蹂躏了TF们(被众人PIA飞~~)

[ Last edited by ashelykim on 2007-8-3 at 12:59 ]
23#
发表于 2007-8-3 15:06:34 | 只看该作者
啊!工作后居然忘记去看了……捶地啊!


对了,那个历史介绍应该不是迷友写的,是孩之宝官方的,因为只有孩之宝才会把07真人电影写成“变形金刚大电影”。不信你们看最后一行……
24#
发表于 2007-8-3 15:11:59 | 只看该作者
我那时也去了....看里面都是穿着黑衣服,乘电梯还看到有记者,保安叔叔像傻子一样站那,LZ口中的好X儿也在后面小包房摆弄头发...颤...
25#
发表于 2007-8-5 10:52:06 | 只看该作者
我为什么不知道?截止到什么时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41 , Processed in 0.08163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