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老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了庆祝NDS正宗魂斗罗4将要推出,发图纪念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2 22:25: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8-10 19:13:


你误会了,我并不说当年国内厂家所谓的那些“水中魂斗罗、空中魂斗罗”之流,我所知的也是魂斗罗的正史和正传~~

那两个稍微正确点的名字应该叫《赤影忍者》、《最终任务》~~~
17#
发表于 2007-8-13 23:59: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8-12 22:25:

那两个稍微正确点的名字应该叫《赤影忍者》、《最终任务》~~~


俺哭了……谢谢高人来指点我这已经掌握了一万年的中文名字,这么多年的模拟器和游戏机研究……我就是白活了~~

俺知道美版叫《Shadow of the Ninja》,日版叫《Kage》,Kage就是“影”的意思~~《最终任务》……俺不说了,俺一土包子土死到村里去了……请别拦阻,竭斯底里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8 , Processed in 0.0937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