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挖地虎隐藏在北京!!!!更新!----(又发现两名成员!)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8 15:20:54 | 只看该作者
太厉害了!如果不是挖地虎在智能控制方向怎么可能停得如此完美!!要有这技术停车一点儿也不愁了!对了,还有会“少林功夫”(参考资料:《少林足球》)的人也会这技术!! [/JX]

[ Last edited by ericmun on 2007-8-8 at 15:23 ]
17#
发表于 2007-8-8 17:32:20 | 只看该作者
=====“孤陋了吧,寡闻了吧  这种车车头能直接转个约60度角的”

=====“我见过挖掘机利用铲子撑住地面单独翘起前面或者后面的轮子,像螃蟹一样横向移动”



----------------

以上是我的同事的解答~~
18#
发表于 2007-8-8 18:23:09 | 只看该作者
切~~走过去 变形 这不就完了么……用得着想那么久停车怎么停么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20:48: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al at 2007-8-8 17:32:
=====“孤陋了吧,寡闻了吧  这种车车头能直接转个约60度角的”

=====“我见过挖掘机利用铲子撑住地面单独翘起前面或者后面的轮子,像螃蟹一样横向移动”



----------------

以上是我的同事的解答~~



我也见过挖掘机用铲子撑干竿!
20#
发表于 2007-8-8 23:54: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8-8 20:48:



我也见过挖掘机用铲子撑干竿!

对啊,我记得挖掘机就是用此方法上拖板车的嘛
21#
发表于 2007-8-9 00:07:03 | 只看该作者
快!快给S7写信!
与其说是抬起铲子进去再放下,不如说更像是用右腿的形态进去,再解体把车屁股落地。
22#
发表于 2007-8-9 15:35:24 | 只看该作者
6楼的Spike作图挺强的么!赞!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16:01:38 | 只看该作者

附近不到500米又发现另外挖地虎两名成员

那吊车明显停的不是地方!竟然停在十字路口中间 它以为自己是信号灯啊!
猜测压路机对面的压力罐车是一名汽车人战士 两者在夜里搏斗于此 吊车欲前来助阵 然后天亮怕被行人发现 于是就地变形隐藏......
标志真不是我P上去的................!!!!!!!!!!!

DSC03116.JPG (144.34 KB, 下载次数: 383)

DSC03116.JPG

DSC03117.JPG (176.61 KB, 下载次数: 377)

DSC03117.JPG
24#
发表于 2007-8-9 16:02:32 | 只看该作者
汗!太强了,LZ能发现隐藏的挖地虎果然很强悍啊,另外6楼的PS太神奇鸟。XD~~~

另,看顶楼那图里车后面当背景的楼,貌似是在双井或富力城那边?

还有,楼上的那辆有LOGO的车……=_=|||建筑工程队里也有那么多有爱滴人啊。

[ Last edited by daisyhanke on 2007-8-9 at 16:06 ]
25#
发表于 2007-8-9 16:05:48 | 只看该作者
嚯嚯
呃,现在只要马路上看见一辆工程类的车,偶母亲就会调侃一句……咳……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17:18: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8-9 16:02:
汗!太强了,LZ能发现隐藏的挖地虎果然很强悍啊,另外6楼的PS太神奇鸟。XD~~~

另,看顶楼那图里车后面当背景的楼,貌似是在双井或富力城那边?

还有,楼上的那辆有LOGO的车……=_=|||建筑工程队里也有那么 ...



.......其实是我P的啦.....汗.....包括水里的投影......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17:20:00 | 只看该作者
是通州果园这边
28#
发表于 2007-8-9 17:31:45 | 只看该作者
后面的那人可能是幻觉。
29#
发表于 2007-8-9 17:35: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8-9 17:18:

.......其实是我P的啦.....汗.....包括水里的投影......


=皿=

我被24楼那句“标志真不是我P上去的................!!!!!!!!!!!”欺骗掉鸟。汗,原来我太CL了。OTL,不过P的真逼真啊,尤其是倒影,看不出来滴。>_<

不过,我在路上看到过很多次有车帖LOGO的,有一次我在公交车上看到有辆白色的场地赛车帖得跟G1爵士似的,等我掏出相机人家早就飞没影了,公交车这速度T.T
30#
发表于 2007-8-9 18:06:51 | 只看该作者
我看完电影出来以后看见一辆奇瑞QQ,那么小巧玲珑可爱乖巧的车……

屁股上贴了一个硕大的矿派标志……

俺哥们儿说:“娃娃脸黑帮啊……”俺OTL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34 , Processed in 0.0925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