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Χ·Wil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老威滴语言问题....(8知是否火星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2 17:42: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8-10 01:37:
因为多年来S7那些人都叫他 NBE-1 ,所以一醒来就气急败坏地澄清一些真正的本名~~

至于后来。。。大概忘了把语言系统转回去了 囧

其实他们还是说外星语,麦神作为战地记者,顺便帮我们翻译了XD
17#
发表于 2007-8-30 13:30:33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的学习能力超强!!!!!!!!
18#
发表于 2007-8-31 02:05:08 | 只看该作者
星球大战里面几乎全宇宙都在用英文。所以变形金刚们为顺应时代的潮流早就已经竟掌握这门外语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9 , Processed in 0.1098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