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fredomle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量级!!自涂的L级OP,'74 BBB,路障,原生态OP,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0 23:53:3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稀饭阿
17#
发表于 2007-8-11 01:15:2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手艺!
我想请教下怎么图才能消除笔痕?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1 08:44:00 | 只看该作者
消除嘛~~~
只能多涂几层了
和上色区域 本身的材料也有关系的
像OP的那些部分就很不受色,这也是HASBRO原来没上银漆的原因之一(因为要加很多配料才能把颜色固定住)
然后碰上油箱和大腿等大面积区域就比较麻烦,会不均匀
如果是用喷的或者罐装涂料就好很多~
19#
发表于 2007-8-11 09:26:56 | 只看该作者
非常不错啊~~只是这样以后日后的“保养”得好勤快了~~这种笔我主要用来涂G1老玩具的电镀……
20#
发表于 2007-8-11 10:12:33 | 只看该作者
强啊.................................
21#
发表于 2007-8-11 10:24:50 | 只看该作者
LZ不是我的同事吧?
22#
发表于 2007-8-11 13:33:5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个人感觉银色涂得有点亮了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1 17:17:59 | 只看该作者
HI~RIVA
这样都被你发现,看来你果然很频繁上TFCLUB啊,哈哈
恩,对于太亮的问题........
我涂前也考虑过,而且个人偏爱哑光银的,不过电影里的设定就是那种刺眼的....特别是车头,还弄不出来呢,哈哈
24#
发表于 2007-8-11 22:18:34 | 只看该作者
大哥太耀眼了
25#
发表于 2007-8-11 23:11:58 | 只看该作者
金属感不错...OP的身子涂的还行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13:50:0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怎么没人关心下BBB呢
这样的涂装可以为玩具的原设计正名哦~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18:18:53 | 只看该作者
刚去了越富和广百...
疯了~~~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20:36:27 | 只看该作者
啊~为了给74 BBB正名,我又编辑了一下
把BBB照片放第一了,希望大家看下,别再说它做得差了~它只是上色差而已.....
哈哈
29#
发表于 2007-8-22 13:39:50 | 只看该作者
重涂后BBB显得比较漂亮
30#
发表于 2007-8-22 13:47:36 | 只看该作者
用马克笔能重涂吗?我去试试用国产T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44 , Processed in 0.0874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