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dw14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15~偶的生日~开心啊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5 18:18:52 | 只看该作者
我罪过啊...买了个TAKARA的眩晕
17#
发表于 2007-8-15 18:40:53 | 只看该作者
是蓝色的就更好^_^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20:52:1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是我一个很好的兄弟送的~特地帮我从香港去邮购过来送我的~刚刚大家一起去钱柜聚了聚!~~呵呵!好开心
19#
发表于 2007-8-15 20:56:42 | 只看该作者
去钱柜?楼主去抗日战争纪念馆上香了么今天?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20:57:10 | 只看该作者
在此~~我也祝各位XDJM们大家天天快乐!~笑口常开~~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的TF世界中找到乐趣!~自己生活过的也像TF们一样丰富多彩~~!~再次感谢各位的顶贴!~~哈哈哈哈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20:57:52 | 只看该作者
钱柜和抗日有什么联系么~~小兰
22#
发表于 2007-8-15 21:07:24 | 只看该作者
呃 MP02胸口里有啥?

optimusprime_dvd20th060.jpg (79.84 KB, 下载次数: 75)

optimusprime_dvd20th060.jpg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21:45:25 | 只看该作者
和OP一样的~~只不过是颜色区别
24#
发表于 2007-8-16 01:00:05 | 只看该作者
为啥偶生日没人送礼物反而要偶请客,没天理
25#
发表于 2007-8-16 16:16:16 | 只看该作者
LZ生日快乐~!

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很喜欢TF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送呢?
哈哈
26#
发表于 2007-8-16 16:26:09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幸福的人!
27#
发表于 2007-8-16 20:30:06 | 只看该作者
话说我14号生日,比你早一天,lz真幸福
28#
发表于 2007-8-16 20:56:23 | 只看该作者
哎,,,朋友送的
我那些“猪朋狗友”都 没想过送我TF,气死我了
29#
发表于 2007-8-16 21:09:52 | 只看该作者
注明是"是生日礼物",看到这四个字就已经很开心了
---------------------------------------------------------
....................是我眼睛花了还是怎么了...........
30#
发表于 2007-8-16 23:36:08 | 只看该作者
真是羡慕啊,我也想过生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54 , Processed in 0.0953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