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dw14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两个月的心里话!~感触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6 04:09:3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新人普遍都比较有米,但能心平气和的来聊聊谈谈就很少,楼主继续努力学习哦~~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04:25:13 | 只看该作者
[size=-1]是啊~~其实我也注意到了这个现象!~其实大家可以在交流TF的时候多谈谈自己的心得和想法或者趣事,这样可以让TF的主题丰富化,同时也能增加一些新的快乐元素,少一些已经有点僵化的塑料味道!~
18#
发表于 2007-8-16 07:41: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错啊
19#
发表于 2007-8-16 08:18:51 | 只看该作者
优秀的毕业论文
20#
发表于 2007-8-21 23:57:31 | 只看该作者
那俩蓝色的小汽车现在买要1000啊
21#
发表于 2007-8-22 09:14:12 | 只看该作者
朋友,我爱你!!

接下来~~~~赶紧找宽敞地方吧,哈哈~~
22#
发表于 2007-8-22 17:40:50 | 只看该作者
米人啊 哎 羡慕
23#
发表于 2007-8-22 17:43:04 | 只看该作者
2个月的收藏可不少啊!
24#
发表于 2007-8-27 23:0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归确实需要很大的代价,我也是最近因为电影才回归的,到现在短短一月已经出去2000多的米了,作为学生的我已经将近极限了.年终拿了压岁钱收个MP01就是我今年的目标
25#
发表于 2007-8-28 00:34:00 | 只看该作者
……………………

回想本少爷花了接近150元收的“祖国版”,够买一部“战伤爵士”了………………

……………………残念……………………
26#
发表于 2007-8-28 00:48:4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楼主2月胜过俺3年多了~~~~~~~~~~
27#
发表于 2007-8-28 19:32:57 | 只看该作者
和LZ有同感,但如果能让我拥有一个MP系列的变型金刚就好了,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所以只能支持一下了
28#
发表于 2007-8-28 20:32:33 | 只看该作者
恐怖......两个月就收了这么多东西~而且都是好东西!!

我最爱的SUBARU IMPREZA啊~还有麦加登~~~

楼主的东西真是杀死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5 , Processed in 0.08852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