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ittleIr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威终于有个像样点的玩具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6 20:33:20 | 只看该作者
白毛威
17#
发表于 2007-8-16 22:59:59 | 只看该作者
恩 黄色版的救护车可以和大黄拼一拼了
18#
发表于 2007-8-16 23:08:49 | 只看该作者
又换包装了。。。。。。。。
19#
发表于 2007-8-17 02:10:31 | 只看该作者
两翼用冰块连接的,如果没有效果不错。。。。
20#
发表于 2007-8-17 06:14:49 | 只看该作者
救护车也是金属涂色的?!
21#
发表于 2007-8-20 15:39:39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看到这个帖我就在想,为什么呢?为什么是他们两个。后来终于想通了,原因是这两个卖得最差!仓库本来就积压了大量的存货,再加上大型超市的退货,得想个办法给清除掉,于是就借用了V级OP的办法(当然了,V级OP可不是为了清存货才出金属涂装的)用金属涂装来清存货。
22#
发表于 2007-8-21 10:30:55 | 只看该作者
LS正解,所以头脑要清醒,如果出什么都收的话,那就不是爱TF研究TF了,而是一种TF病态,(不过,不知道冰块可以自己拆下来吗?)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12:43:21 | 只看该作者
清存货只会用套装的方式吧,怎么可能把存货拿回去重新涂了再弄出来。。。
24#
发表于 2007-8-21 13:44: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8-21 12:43:
清存货只会用套装的方式吧,怎么可能把存货拿回去重新涂了再弄出来。。。

有可能啊,比如像沃尔马那样NB的超市,不会是拿货就付钱的,而是让厂商把货放下,卖出去再付款,几乎是“无本生利”,这种销售模式就称为“寄售”。V MEGA和RATCHET,很明显就是卖的最不好的两款,像广州吉之岛里屯积的全部都是V MEGA,这些卖不出去的大超市通通都会退货。既然口碑不好了,连零售也会不拿或者少拿这些货,这样就会造成这两款存货大量屯积。
当然了,只是猜测而已。

PS:如果这个时候储两盒MISB,若干年后可能会升值哦……

[ Last edited by Leighton on 2007-8-22 at 10:14 ]
25#
发表于 2007-8-21 13:55:22 | 只看该作者
限量岂不又是天价?
老威的冰块虽碍眼,但怎么说也是为了配合真人电影的效果嘛。
26#
发表于 2007-8-21 21:11:37 | 只看该作者
冰块,太恶心了
27#
发表于 2007-8-21 23:18:46 | 只看该作者
发现救护车是金属涂装的~开心啊
28#
发表于 2007-8-22 00:10:5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觉得很丑
冰淇淋V看多了,才发现LV是那么耐看
29#
发表于 2007-8-22 05:37:00 | 只看该作者
以后老威是不是还要出个没有冰块的完美版?变着法的圈钱,就象原生态的op和ss出个透明彩色版一样
30#
发表于 2007-8-22 12:50:26 | 只看该作者
L级的为什么没有这样的涂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30 , Processed in 0.09545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