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孩之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唉,真正的IMAX版来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8 17:35: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8-18 17:06:
footage .......这个该说是被删除的段落?

废话,当然就是被删除的段落啊!!!
17#
发表于 2007-8-18 23:24:54 | 只看该作者

传闻《变形金刚》加长版9月21日登陆北美IMAX影院!

据国外知名电影网站comingsoon.net上的新闻报道

《变形金刚》加长版9月21日登陆北美IMAX影院!

这里是原新闻地址:http://www.comingsoon.net/news/movienews.php?id=36445

加长的内容....

1.大黄蜂PK路障,电影里让GGMM与迷乱的掐架给替代了,但是加长版DVD中会出现 。。

2.博派扫描汽车,火球从天而降,但是只交代了柱子,爵士的去向,另外两个非常草率。救护车与铁皮的扫描将会在加长版中与观众见面 ...

3.爵士的调皮,影院版对爵士的介绍少之又少,这可是一位变形金刚的元老级人物。在DVD中会有几个爵士的删减镜头,使其人物形象更加丰满...

4.推土机大战擎天柱,推土机死的太无能了,还没怎么交手就被大哥一剑削下了天灵盖,而在DVD完整版中推土机就死得稍微慢了点...

5.大黄蜂二次PK路障
这是电影里被删了的镜头,因为暴力程度超过了PG13的限制,这一次路障比上次聪明了,但是被铁皮给废了...

6.爵士的反抗
电影里的爵士整个一炮灰,轻松被威震天活生生扯为两半。DVD里爵士在死之前多坚持了几秒...

7.狂派小金刚被救护车与人类一一解决
火种源一扫描,这个街道立刻变成屠场,汽车,街头兜售机立刻变成残忍的狂派杀手,但是由于镜头的暴力问题,影院版没有交代这些迷你金刚的去向,DVD版解决了这个问题...

8.威震天大战擎天柱
电影里的威震天来到地球被冻在了冰原,之后又被人类当活靶子研究了一个世纪,最后居然被一个人类小子用火种给爆了,实在是“生的荒唐,死得窝囊”,而在DVD中很多删减镜头都呈现在了大家面前,让两位老大的大战真正变为大战!


希望是这些就好了....
18#
发表于 2007-8-18 23:27:47 | 只看该作者
国内不会放的,,,唉,,,,

除非,,,,,

奇迹出现,,,
19#
发表于 2007-8-18 23:29:25 | 只看该作者
MOV8那边转的吧,其实就是TFCLUB上两帖的合体:
我的帖: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0473&fpage=4
和斑竹的帖: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2841&fpage=1
20#
发表于 2007-8-19 01:18:34 | 只看该作者
国内引进的希望不大吧  
在大力推广国产片港台片的状态下 再次引进的希望很小
hp5在这种状况下 上映刚一周 一天的场次已经被减到不到一半的场次了
21#
发表于 2007-8-19 01:19:06 | 只看该作者
国内引进的希望不大吧  
在大力推广国产片港台片的状态下 再次引进的希望很小
hp5在这种状况下 上映刚一周 一天的场次已经被减到不到一半的场次了
22#
发表于 2007-8-19 13:52:55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没有出IMAX版吗?
上海和平IMAX影院9月上映TF,负责人说TF没有出IMAX版本,但原来的版本不影响播放。。。。网上看到的。。
23#
发表于 2007-8-19 14:16: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oor_boy2 at 2007-8-19 13:52:
不是说没有出IMAX版吗?
上海和平IMAX影院9月上映TF,负责人说TF没有出IMAX版本,但原来的版本不影响播放。。。。网上看到的。。



给个链接?

上海IMAX9月上映TF,但是不是IMAX版?怎么感觉怪怪的?

全国也没有几家IMAX,如果真的上映对国内票房应该完全不会有冲击吧...

武汉有IMAX,如果9月再上映IMAX版,我一定再看5场,哇哈哈哈哈!
24#
发表于 2007-8-19 17:03:13 | 只看该作者
新闻说9月上IMAX,指的是美国

我们应该是没戏的
25#
发表于 2007-8-19 20:37:35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期待期待!!!!!!!!!!!!!!!!!!!!
26#
发表于 2007-8-19 20:55:35 | 只看该作者
完了,杭州没有IMAX,得去上海了
27#
发表于 2007-8-20 18:18:39 | 只看该作者
北京有IMAX吗?若有的话,上映以后还打算再去看场,有人同去吗?
28#
发表于 2007-8-20 19:12:5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多大岁数 男女?
若你是16-25岁的MM的话 我和你一起 嘿嘿
29#
发表于 2007-8-20 22:20:15 | 只看该作者
残念……反正偶横竖是看不到滴……
30#
发表于 2007-8-20 23:07: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8-20 19:12:
楼上的多大岁数 男女?
若你是16-25岁的MM的话 我和你一起 嘿嘿


21岁的MM……但是有BF……你还要一起去?不怕被追杀两条街?(偷笑)

我是想说人多一点一起去看比较热闹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0878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