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瑞士军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火星人请教新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19:38: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8-21 10:44:
艾布拉姆斯的主跑打地面怎么可能只打出来一小撮沙子呢??就是美军士兵拿柏油路面做掩护那里,.?
==================搞清楚嘎  坦克的穿甲弹是没有装填炸药的,打到物体表面也就打个小洞而已 要是 ...


...原来打的是穿甲弹......我以前看伊战录像坦克被打中好像有爆炸的..不是穿洞 所以这么觉得的
17#
发表于 2007-8-22 15:36: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瑞士军刀 at 2007-8-20 21:36:
谢谢大家解答....原来还是擎天柱错过高速路出口了


不同意这个见解
普通卡车错过了路口,要绕,很好理解
但是OP可以变人形
错过了可以走回正确的道路上
不要跟我说那边的路之外的地方是悬崖走不了
即使是悬崖
OP还是可以爬回去
别忘了在桥下躲直升机的时候他可以多么敏捷

从高架桥掉下来不得不绕远路?
现在的高架桥有柱子吧
难道不会爬上去?

错过出口的解释不通
肯定是后来又跟某某暴力了
等加长版DVD出来的时候就知道了
18#
发表于 2007-8-22 19:16:17 | 只看该作者
你没看到电影场景里那一大片都是高架桥吗~~在桥下躲飞机是因为有地方可以抓,但高架桥光溜溜的怎么抓呀。而且每层桥中间有相当高的距离呀。你觉得人类的水泥桥墩OP能用来爬吗?机器人全身是金属,本身就没有多少摩擦力,想爬桥墩难呀。

不能动不动就说加长版,既然没有演出来就不存在。加长版是另一个版本。

[ Last edited by catie on 2007-8-22 at 19:17 ]
19#
发表于 2007-8-22 20:25:57 | 只看该作者
老威吓SAM,红蜘蛛在旁边放哨。。
这个场景挺好的。。。。。。。莫名的兴奋。
20#
发表于 2007-8-22 23:45: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8-21 11:04:


这两个家伙可是一点事情没有,只是因剧情安排选择性消失了段时间而已.

一个倒下了一个冒火了还说没事?

snapshot20070822234449.jpg (55.1 KB, 下载次数: 64)

snapshot20070822234449.jpg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6:15:17 | 只看该作者
恩...红蜘蛛火力跟救护车和铁皮不是一个登记的...二人被秒废...
22#
发表于 2007-8-23 16:21:06 | 只看该作者
火力:
擎天柱10 威震天10
眩晕9 吵闹9
红蜘蛛8
碎骨魔7
铁皮6 爵士6
路障5 巨蝎5
救护车3 大黄蜂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43 , Processed in 0.3071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