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eole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U级大黄蜂三兄弟集合!(08大黄、数码大黄、U黄)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0 12:41:37 | 只看该作者
U級黃看起來,右手像有三級以上殘廢....
裝了個義肢...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13:01: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mun at 2007-8-20 02:50:
真羡慕啊!三个都没见到有卖的(除了网上)。
LZ能否说一下,那个MP3的数码大黄蜂是否只能接Ipod,还是说接任何杂牌mp3都可以跳舞?

是不管接什么都可以跳舞的,因为是普通3.5的接口,很方便
我一般接手机或者电脑
18#
发表于 2007-8-20 13:27:1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汽车人党啊 呵呵

U蜂我看到了 不到1000米  感觉不好 没买

留着钱买OP小比例车模和大比例自行卡车带车厢

26.JPG (101.73 KB, 下载次数: 158)

26.JPG
19#
发表于 2007-8-20 14:45:23 | 只看该作者

!!!!!!!!!!!!!!

不要拿U极和D极比,我认为两个都各有好处,7楼的说什吗比例失调,你亲自量过呀,我觉得比例相当好,我想赶快买个U大黄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00:09: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8-20 13:27:
楼主是汽车人党啊 呵呵

U蜂我看到了 不到1000米  感觉不好 没买

留着钱买OP小比例车模和大比例自行卡车带车厢


呵呵,要是给我看见有OP车模,肯定不会放过的,就是没看见哪有卖啊
21#
发表于 2007-8-21 00:28:08 | 只看该作者
个人不喜欢U蜂,理想中的U级应该是像MP系列那样的。
22#
发表于 2007-8-21 01:51:12 | 只看该作者
U级不是很好看
23#
发表于 2007-8-21 10:41: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8-21 00:09:


呵呵,要是给我看见有OP车模,肯定不会放过的,就是没看见哪有卖啊

我看见巨型OP车模了哈 电动的 遥控的 带高比例驾驶室内构和车灯光的

哈哈 比U蜂可便宜了 放在客厅柜子里多酷啊

模型店老板说 小比例OP车模过段时间也会到

30.JPG (81.98 KB, 下载次数: 122)

30.JPG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13:08: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8-21 10:41:

我看见巨型OP车模了哈 电动的 遥控的 带高比例驾驶室内构和车灯光的

哈哈 比U蜂可便宜了 放在客厅柜子里多酷啊

模型店老板说 小比例OP车模过段时间也会到

可是这个颜色不是OP呀~~
想要电影里面那种,要有汽车人标志的
25#
发表于 2007-8-21 17:42: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8-21 13:08:

可是这个颜色不是OP呀~~
想要电影里面那种,要有汽车人标志的

呃  可以告诉你这是几乎不可能的

因为模型厂啊 是没有变形金刚外形标志版权的 即使车型一样 也不可能是电影图装和TF标志

而孩子宝是玩具厂  不可能做出不能变形的 精密车模或者大比例电动自行车模

所以 二者是不能两全的

DIY吧
26#
发表于 2007-8-21 18:13:3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能到货啊 都是预定中。..
27#
发表于 2007-8-23 01:03:19 | 只看该作者
LZ又在诱惑偶们这帮穷人,不,与其说是诱惑不如说是侮辱.
28#
发表于 2007-8-23 12:11:36 | 只看该作者
U黄太贵了,买不起,而且塑料感太强了
29#
发表于 2007-8-23 13:32:27 | 只看该作者
U级已放弃, 不值.
另外一个噩耗是DBB08从入手到变坏只存在了1小时, 可惜还是个战损. 

顺便问下大家各位的D级别BB08有没相同情况?
经过: 从车变成人型之后,胸前的车头用力时带动齿轮变形上身, 但是我在人变回车的时候却完全不会动. 
当时所想是按原来的方式翻变回去, 于是朝上推车头(胸部), 阻力很大以为是做的结实, 结果齿轮直接打滑, 然后齿轮边的卡榫跳出. 

结果就是永远是一个人型BB, 虽然很好看. 
 
30#
发表于 2007-8-23 14:17:0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喜欢08黄,U黄太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7 , Processed in 0.0911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