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mun at 2007-8-20 02:50: 真羡慕啊!三个都没见到有卖的(除了网上)。 LZ能否说一下,那个MP3的数码大黄蜂是否只能接Ipod,还是说接任何杂牌mp3都可以跳舞?
26.JPG (101.73 KB, 下载次数: 15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8-20 13:27 上传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8-20 13:27: 楼主是汽车人党啊 呵呵 U蜂我看到了 不到1000米 感觉不好 没买 留着钱买OP小比例车模和大比例自行卡车带车厢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8-21 00:09: 呵呵,要是给我看见有OP车模,肯定不会放过的,就是没看见哪有卖啊
30.JPG (81.98 KB, 下载次数: 122)
2007-8-21 10:41 上传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8-21 10:41: 我看见巨型OP车模了哈 电动的 遥控的 带高比例驾驶室内构和车灯光的 哈哈 比U蜂可便宜了 放在客厅柜子里多酷啊 模型店老板说 小比例OP车模过段时间也会到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8-21 13:08: 可是这个颜色不是OP呀~~ 想要电影里面那种,要有汽车人标志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16 , Processed in 0.09279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