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devilray at 2007/8/21 21:23: 阿福大大怎么没提jazz的经典变形动作啊。。。 话说这次大家的变形方式改动都挺大,但是在桥上撤退躲避S7那时博派有一次集体变车,其中jazz用上了他最经典的“起手式”:原地跃起一个虎扑,落地变形。(我手头没 ...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D仔-dyc at 2007-8-23 02:50: 对24蛮共鸣的... 那话里就有一句类似的话.我忘记当时看的是中文还是英文了. 果然细节总是要慢慢来发觉的,一定很费心思 很感激楼主分享和制作. 顺:如果我没记忆混乱的话,电影中主人公的姓氏 ...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8-22 12:21: 呀,,,你不说,我还真给忘了,,,你说的对,,,
Originally posted by devilray at 2007-8-23 10:13: 貌似sam就是叫 Sam Spike Witwicky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0868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