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皇者之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官方澄清所谓“迈克尔贝不再执导《变形金刚》续集”的说法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2 21:34:43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真应该为他专门设置一个特效导演的位置,而整个片子千万不要让他再导了,他拍出来的电影剧情太白痴了。

其他那些看的时候还凑合,可变形金刚交到他手里,太糟蹋了。
17#
发表于 2007-8-22 23:01:55 | 只看该作者
不让他拍更好
18#
发表于 2007-8-22 23:42:04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找个好编剧啊!麦克贝不干了正好!深情呼唤卡梅隆同学~~~~~~~~
19#
发表于 2007-8-22 23:44:40 | 只看该作者
卡梅隆一接手,预算马上超支,达到3.5亿美刀,上映后全球沦陷,票房爆棚到30亿美刀,一举超越泰坦尼克,前无古人后无来者..........YY中,请勿打断
20#
发表于 2007-8-23 00:00:48 | 只看该作者
让PJ大熊猫来拍吧……让男人看得热血沸腾,让女人哭得稀里哗啦=v=

貌似这贴要变成大家喜欢的导演YY了……&
21#
发表于 2007-8-23 01:47:45 | 只看该作者
别忘了~!


我国还有许多著名大导演,如果《变形金刚2》让“他”来拍:


张艺谋——《地球尽带汽车人》
陈凯歌——《天柱别蜂》
冯小刚——《天下无虎》
周星驰——《大力神7号》
宁浩——《疯狂的火种》
刘伟强,麦兆辉——《无间道》
王家卫——《东狂西博》
陆川——《塞伯坦!塞伯坦!》



别让张纪中来拍成电视剧就好……
22#
发表于 2007-8-23 04:02:19 | 只看该作者
换导演??行,不是不行,除非詹母斯.卡麦隆来导演,否则就算斯皮尔博格,我都对他没信心,斯大叔童心太重,电影会转火爆为温情,麦克尔贝让变形金刚北美票房达到3亿,这不是一般导演可以达到的数字,换皮德杰克森?指环王系列和金刚确实相当不错,但他有导演科幻动作片的经验嘛?拍砸了怎么办?05年金刚口碑相当不错,但票房完败同期的《纳尼亚传奇》,金刚可是环球公司05年的旗舰戏,下了血本的,结果美国本土票房才2亿,刚刚回本


不管外人怎么说麦克尔贝,但他导演的电影只有《逃出克隆岛》,《绝地战警1》票房没有过亿,剩下全部过亿,7部电影平均北美票房1.5亿,这是一个商业片导演实力的最好体现,别管别人怎么说,他有能力让你走进电影院
23#
发表于 2007-8-23 09:09:26 | 只看该作者
老迈人缘真不好,多数人都要他下岗,做人还是要学老斯低调点好。
24#
发表于 2007-8-23 09:26:15 | 只看该作者
小迈现在可牛气了

动不动都甩大牌 呵呵·~
25#
发表于 2007-8-23 13:49:20 | 只看该作者
倒是希望换导演了

美版变形金刚一直是以故事情节取胜的 日版强调画面
但美版电影缺失去了精彩的故事 落入了好莱坞科幻电影有画面没故事的俗套  

视觉声音效果么 留住ILM自然就能保证效果了
26#
发表于 2007-8-23 13:53:39 | 只看该作者
麦克贝其实该去日本拍特摄.....这家伙....
27#
发表于 2007-8-23 14:03:49 | 只看该作者
耍大牌才有名导的气质,不同与演员,基本上暴君型导演都是相当牛B的导演,因为有底气啊~

麦克尔贝这脾气还是小打小闹

看看卡麦隆拍电影时候怎么个牛B吧,哪部电影不超资?全体工作人员谁没被他骂过?制片人,剧本,摄影这些人对他来说,都是道具,都是白痴,全部自己一个人来才放心。

也别以为斯大叔就不嚣张了,只不过人家现在贵为制片人级别的好莱坞超级大腕,没人值得他发脾气罢了,拍《世界大战》的时候你看克鲁斯敢吱声吗?老实的很,除了宣传一点新闻没有,拍谍中谍3的时候导演震不住他,他绯闻闹剧就一起来了,拍《大开眼界》的时候,库步里克一个镜头NG靓老汤18回,他屁都不敢放一个,上映完了,就又开始咋呼了。


看过蜘蛛侠2幕后花絮的应该知道,那时候蜘蛛侠的扮演者也算是高薪明星了,但依旧在片场被山母雷米骂的狗血喷头。。。
28#
发表于 2007-8-23 14:11: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如歌的行板 at 2007-8-22 20:20:
其实第一部已经是这样了,后面就算换导演又能如何,突然改变风格的话,如果找不到好的突破口,系列电影就失掉了它的完整性。所以还是让耳背同学踏实拍的好……至少有些特效镜头还是能留几年的……

就象哈里播特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6 , Processed in 0.1001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