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狼星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鸡肋——救护车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9 20:57: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llel at 2007-8-23 23:54:
其实换个名字,不叫“救护车”(本来也不变救护车了),叫个别的什么,看起来就顺多了。

拜托,救护车是大陆译法,RATCHET港译为力捷,直译是荆齿,和”救护车“一点关系都没有。
17#
发表于 2007-8-29 21:07:41 | 只看该作者
救护车也算老博派了,面像老些也正常
18#
发表于 2007-8-29 23:17: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听过一句台词吗?
黑人总先死.
JAZZ在电影里就扮演着一个黑人风格的角色
听他的说话方式就是很嘻哈的.
19#
发表于 2007-10-13 12:02:56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主的观点,他是五人里表现最另人失望的,最后的决战他表现的一点都不积极
20#
发表于 2007-10-13 22:51: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827 at 2007-8-24 08:16:
呵呵,电影里,博派的性格特征都刻画得不怎么好,狂派就更不要说了,出来都是瞬间挂的角。。。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瞬间挂掉的都是没有人气的新角色,本来就是龙套,有人气的老角色都死不了的。爵士比较意外~~老威肯定还得活。

[ Last edited by 破碎面具 on 2007-10-13 at 22:53 ]
21#
发表于 2007-10-13 23:56: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8-23 13:53:
其实一个角色的性格特点不需要大篇幅叙述的 一句话 一个动作 足够了
比如 让救护车冒着炮火抢救非主角地球人 30秒的画面足够了  

只能说导演不重视金刚的性格设计
没有表现出擎天柱的勇敢和不放弃队友的精 ...

换导演+1
脑残贝只会玩火爆场面,完全不注重人物塑造,或许他根本连每个TF的性格都搞不清楚
22#
发表于 2007-10-14 10:48: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藏狐 at 2007-10-13 23:56:

换导演+1
脑残贝只会玩火爆场面,完全不注重人物塑造,或许他根本连每个TF的性格都搞不清楚

迈科尔贝本来就不是很情愿拍这个的,是斯皮尔伯格和H社老总一起求他,他才拍的
23#
发表于 2007-10-14 12:50: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藏狐 at 2007-10-13 23:56:

换导演+1
脑残贝只会玩火爆场面,完全不注重人物塑造,或许他根本连每个TF的性格都搞不清楚

你看过多少部佬贝的片。

如果说他不注重人物性格,那Rock就不会有如此高的评价。

还有Armageddon也是靠人物出彩的。

职能说应该撤掉编剧,剧本写得那么糟。
MB好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12 , Processed in 0.0812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