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59|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人版TF群(代号:NTF)第一手资料:超强钢丝画的决战图(不看后悔)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3 19:4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变形金刚(真人版电影)群,代号:NTF, 号码:13004840

交流关于新变形金刚电影、角色、前传、续集、音乐、游戏、玩具的一切话题。

建群人:Sam

管理员:空缺

[ Last edited by autobotalex on 2007-8-23 at 19:51 ]
2#
发表于 2007-8-23 20:06:40 | 只看该作者
画的太有气势了!!!!
3#
发表于 2007-8-23 20:15:25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棒!!赞~~
不过挑点小毛病,感觉OP身上的烈焰战纹有点怪怪的...
4#
发表于 2007-8-23 20:20:22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不错~
5#
发表于 2007-8-23 20:38:52 | 只看该作者
ALON强人!
6#
发表于 2007-8-23 21:00:55 | 只看该作者
赞!OP的动作像掷铁饼
7#
发表于 2007-8-23 21:09:17 | 只看该作者
哇,是一台湾同胞画的啊.

不错不错
8#
发表于 2007-8-23 21:11:39 | 只看该作者
太棒了,很漂亮啊
9#
发表于 2007-8-23 22:29:54 | 只看该作者
太太太强了!!!可是这个场地……不是国会山庄吗!!!!
10#
发表于 2007-8-23 23:07:18 | 只看该作者
太强了...........气氛真棒
11#
发表于 2007-8-24 00:36:53 | 只看该作者
强!!!要是电影里这样3打1 就好了。。。
12#
发表于 2007-8-24 00:58:4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说是1挑3吧...
13#
发表于 2007-8-24 02:09:29 | 只看该作者
太华丽了!!
14#
发表于 2007-8-24 08:20:02 | 只看该作者
太赞了!尤其是OP脚下擦出的火花!
15#
发表于 2007-8-24 08:25:20 | 只看该作者
绝对武侠造型啊,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43 , Processed in 0.13326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