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四格漫画(三次更新 老V和SS出场)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2 22:43:16 | 只看该作者
笑死了笑死了幸好没吃饭喝水
17#
发表于 2007-9-3 15:53:13 | 只看该作者
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9-5 12:32:04 | 只看该作者
更新了!!!!

扫描0001副本.jpg (84.74 KB, 下载次数: 196)

扫描0001副本.jpg
19#
发表于 2007-9-5 12:37:0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小沙发了

路障真是差劲啊 车门飞了
20#
发表于 2007-9-5 12:43:23 | 只看该作者
啊!笑死了我!
21#
发表于 2007-9-5 15:12:37 | 只看该作者
没画成路障推倒萨母,太可惜了!
22#
发表于 2007-9-5 15:53:23 |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飞出来的是迷乱的头
23#
发表于 2007-9-5 22:23:18 | 只看该作者
貌似这个方向上应该是把路障的门撞关起来.........
24#
发表于 2007-9-5 23:39:22 | 只看该作者

晕~~~

真强.......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10:42: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9-5 22:23:
貌似这个方向上应该是把路障的门撞关起来.........


我的解释是:路障门弹开的作用力与SAM冲击力发生撞击 导致路障关节内伤脱臼.....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12:25:40 | 只看该作者
这次换了制作方法 不再鼠绘 PS为主

扫描0001.jpg (120.27 KB, 下载次数: 176)

扫描0001.jpg
27#
发表于 2007-9-6 21:59:39 | 只看该作者
突然很想看奔奔~~~
28#
发表于 2007-9-7 07:48:47 | 只看该作者
汗!真~是~搞笑了!
29#
发表于 2007-9-9 20:06:02 | 只看该作者
搞笑的说!建议LZ把图片都编辑到顶楼~
30#
发表于 2007-9-11 20:58:30 | 只看该作者
喷了~那个电光火石的变身~~笑翻~!!如果不是楼楼,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想起奔奔这个可爱的小汽车了,记得当时还经常唱那主题歌的(虽然那时很小,也觉得那歌傻的没救了~汗)
第三个~好jake的红蜘蛛呢,有腐到哦,楼楼有前途(偷偷说咱也是威受派的,拍墙大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14 , Processed in 0.1165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