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yn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版关键字:“破产”,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4 19:28:48 | 只看该作者
因为没买到某款TF是很有挫折感滴!我的~KP热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21:02: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9-4 19:00:
投了前3项。
为什么第五项没人投?^o^



最终还是有5个米人出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21:03: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9-4 19:49:
因为买很多被LP/GF/老娘bs
哪需要买很多啊,买一个就可以被BS很久了……


la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21:05: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ie at 2007-9-4 18:35:


是呀,现在很多东西买起来是方便了,花钱的工序那叫一个便捷,有时候脑袋一晕,稀里哗啦,卡里的钱就OVER了,呵呵,再回过头来一算,唉。

不过,要感谢网络,感eBay,他们为我们实现了很多原来不可能实现的 ...


恩,此话有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21:06: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7-9-4 19:02:
他奶奶的,我属于“因为没买到某款TF有挫折感”和“因为买太多TF有过破产感觉”,诶呀!现在的行情太不好了,我们变成金刚算了 !!!



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有(过)这两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7-9-5 00:13:31 | 只看该作者
偶现正申请破产保护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7-9-5 10:32:06 | 只看该作者
不至于吧 玩具玩具 玩的伤筋动骨 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7-9-5 17:21:0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来看,出现了8个米人……有米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7-9-5 22:33:5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开店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7-9-5 23:06: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9-4 17:49:
因为买很多被LP/GF/老娘bs
哪需要买很多啊,买一个就可以被BS很久了……


同感。
虽然除了游戏机和游戏我已经快10年没正经买过玩具
但电影版才收了3个就开始被我妈BS了
目前有计划诱导(或强逼)BF送我TF,不知道会不会进一步被B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7-9-6 00:19:03 | 只看该作者
因为玩多了,所以快到“破产”边缘,穷则变,所以开店了~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7-9-9 17:38:14 | 只看该作者
LZ应该加一个选项:因为玩TF提高了数理英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54 , Processed in 0.09280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