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stfclu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声问一下:这两天ac怎么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10 13:06: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俊男o叁钎 at 2007-9-10 12:18:
怎么在这里来问AC啊```
小心BZ不给你好脸``



不明白为何要说这话
还是小心你自己吧
17#
发表于 2007-9-10 13:16:48 | 只看该作者
AC老是这样................简直是不出错误就不是AC了
18#
发表于 2007-9-10 14:57:35 | 只看该作者
AC??直流?

开玩笑~~
19#
发表于 2007-9-10 15:34:59 | 只看该作者
上海正在对服务器进行审查,需要备案审批后才能开放吧,相同的论坛关了几个了
20#
发表于 2007-9-10 16:21:59 | 只看该作者
但愿是服务器的问题吧。前段时间TF新世代也关了好几天,最近很多论坛都出问题了,不知道是不是都是服务器坏了。
21#
发表于 2007-9-10 16:27:18 | 只看该作者
看来现在是两种说法啊
到底是哪个呢
22#
发表于 2007-9-10 17:05:53 | 只看该作者
早日恢复吧!祈祷今天就能上去!
23#
发表于 2007-9-10 17:59:08 | 只看该作者
在这里问ac,是想被咔嚓么???
24#
发表于 2007-9-10 18:30:50 | 只看该作者
LS的没有看其他人的回帖吗?
25#
发表于 2007-9-10 21:17:48 | 只看该作者
ACTOYS已恢复
26#
发表于 2007-9-12 00:53:5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星总的及时跟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50 , Processed in 0.10378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