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yowal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1大力神和现在看到5部件的大力神哪个好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17 20:08: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erParker at 2007-9-16 19:14:
关公和秦琼谁厉害?楼主给个意见。
当然是关公厉害,说唐里面秦琼是最没用的一个人。
17#
发表于 2007-9-22 10:52:4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G1相当COOL的
18#
发表于 2007-9-22 11:05: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高山我梦 at 2007-9-17 17:44:
我支持经典大力,就是很帅


嗯,特别是三角形的鸟嘴,帅呆了
19#
发表于 2007-9-22 13:07: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TEPPER at 2007-9-17 20:08:
当然是关公厉害,说唐里面秦琼是最没用的一个人。

这位弟弟连"关公战秦琼"是何掌故、表何意思都不懂,真是令人摇头。那么偶换个问法吧:请问一毫米和一克哪个大?

顺,弟弟还是认真看看说唐吧,秦琼的武艺在书里是排进了第xx位好汉的。他不是那群人里面最厉害的,但说他是"最没用的"就绝对是不靠谱的说法。
20#
发表于 2007-9-22 14:27:30 | 只看该作者
人物造形改变我可以忍、变形方式改变我可以忍、哪怕颜色改了我也可以忍!但你把6合1改成5合1,而且其中两组是克隆体,这就忍无可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13 , Processed in 0.1049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