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暑假我把我的梦想弄丢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23 22:43:47 | 只看该作者
LZ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当初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相信一句话: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
17#
发表于 2007-9-24 12:56:3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可以弄丢你的梦想,除非你自己不想要了,一个玩具并不是梦想的全部,一时得不到也不意味着一辈子都没希望
18#
发表于 2007-9-25 13:32:5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正解。

PS:楼主有个如此疼你的父亲,你要懂得珍惜啊。
19#
发表于 2007-9-25 15:55:45 | 只看该作者
父亲对你的用心 比任何一个玩具都珍重的多  
有这个 别的不要太奢求了  你已经有很多了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9:52:53 | 只看该作者
但愿吧.....................
21#
发表于 2007-9-25 20:01:1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让我想起小时候了,等你真正长大以后,你会明白的,现在你要做的是打起精神,好好学习,梦想的实现要靠实力。
说的直白点,等你以后有了固定的收入,如果你还是记得那个玩具,花1万元去买吧,1万不够就2万,再怎么样花的钱也不会多到要了命,怎么可能弄不到?


相信我,擎天柱大哥在看着你!
22#
发表于 2007-9-26 11:02:56 | 只看该作者
可爱的孩子,早知道我把那个20周年美版送给你,看到你这样想起了当年的自己,父母挣钱不易啊,到底该怪谁呢!呵呵,希望你能好起来,我想,跟我们一样等20年或者10年或许更有惊喜呢!学业为重!“面包会有,工作会有,一切都会有的~~~~”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9-26 13:27:02 | 只看该作者
我会加油的!前途虽然困难但只要有希望,就一定能行!

[ Last edi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on 2007-9-26 at 13:28 ]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9-26 13:28:28 | 只看该作者
相信我,擎天柱大哥在看着你!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at 2007-9-26 13:27:
我会加油的!前途虽然困难但只要有希望,就一定能行!

[ Last edi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on 2007-9-26 at 13:28 ]
25#
发表于 2007-9-26 15:11:51 | 只看该作者
自己提出目标,然后靠自己亲手努力,最后实现的,才能称之为……

你这个算什么?

难道就因为没买到?
26#
发表于 2007-9-30 09:01: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at 2007-9-22 15:41:
爸爸为了我整整跑了一天,回头有了30周年纪念版我接着买!...


LZ自己给了自己一个完美的答案:
1. 你有一个尊重你梦想的爸爸, 更为重要的是这个爸爸正在为你付出.
2. 玩具即使是最XX的某某, 也只是情节的载体. 而把梦想留存甚至欲求不满胜过被满足后的空虚感.
3. 明天、下一个会更好! 坚持信念


PS: 我26岁, 我常常为了爸妈年轻时候的梦想整整跑很多天~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7-9-30 at 09:05 ]
27#
发表于 2007-9-30 09:02: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at 2007-9-22 15:41:
爸爸为了我整整跑了一天,回头有了30周年纪念版我接着买!...


LZ自己给了自己一个完美的答案:
1. 你有一个尊重你梦想的爸爸, 更为重要的是这个爸爸正在为你付出.
2. 玩具即使是最XX的某某, 也只是情节的载体. 而把梦想留存甚至欲求不满胜过被满足后的空虚感.
3. 明天、下一个会更好! 坚持信念


PS: 我26岁, 我常常为了爸妈年轻时候的梦想整整跑很多天~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7-9-30 at 09:05 ]
28#
发表于 2007-10-1 01:32:28 | 只看该作者
29#
发表于 2007-10-5 15:32:1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同羡慕楼主有个好爸爸~~一直以来我都习惯了自己自食其力的……

MP01现在1000元以内是很难找到的,可以说是几乎找不到,AC上不时有人卖的,楼主可以去那里碰一下运气的,价钱大约也就是1200左右吧(最近看见的都是这样的价钱~)
30#
发表于 2007-10-5 17:56:12 | 只看该作者
要是一会儿就能实现,很容易就能实现的事情,那它称为梦想是不是不太合适呢……

如果真是梦想的话,怎么能那么轻易放弃,那么快放弃呢……

有梦想有追求有目标是个幸福的事情呢……

也许以后你实现了这个梦想,再回想起来也许你会觉得这个为实现梦想的努力过程更有意思更值得纪念呢……

ps:如果钱能解决的问题,那就不是问题(不要P我哈,我也是穷人,只是引用一下别人说的,我觉得有点道理的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9 , Processed in 0.0968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